一百七十六章系统功德货币的变化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张福德挺着超级大的肚子对叶三道:“仙长!小神不过是来求个礼物,你就莫名的让我吃了那么多香蕉皮。小神不求了可以吗?”

    叶三道:“你说呢!”

    张福德瞧叶三一脸威胁的摸样,顿时觉得祈祷获得一个独一无二的特殊礼物,是个坑爹的主意。

    叶三见张福德脸色都变了,沉吟了片刻便道:“你对礼物有什么要求没有?”

    张福德张了张嘴又闭上了。

    “说话!”

    叶三恶狠狠的呵斥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小神要这礼物美观漂亮而且独一无二,最好是可以贴身携带的。”

    张福德闻言立刻倒豆子一样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叶三点了点头道:“老道给你一对超级钻石戒指,并且让它有储物跟防身的功能,算是一件灵宝。这种仙家至宝的价格有点偏高。”

    此刻叶三有这本小说在手,制造个戒指还不是小意思。张福德自然被系统奉送了广告。

    他苦着脸道:“仙长!您这戒指要多少功德?”

    叶三笑意盈盈的道:“不贵!看在你今天吃了那么多香蕉皮的份上,随便贿赂老道一下,功德就随便你自己填了。”

    张福德满脸警惕的道:“这么好!随便贿赂一下就可以?”

    叶三一脸肯定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张福德拿出一包泥土道:“那小神把这泥土送给仙长可以吗?”

    叶三一把抓过泥土,额头金光一闪。

    青冥仙土:可以加速植物的生长,加快灵气的聚集,比例约一千比一。

    叶三本着不要白不要的理念,收了起来,脸色却产了下去,黑着道:“你这算什么,拿包破土是看不起老道的意思吗?”

    张福德脸色微微一变,又拿出了一包种子,一脸不舍的交给叶三道:“这是小神唯一的宝贝了。”

    叶三拿着种子,额头再次一闪。

    青岚仙藤种子三颗:仙品植物,可以改善土地质量,使恶土变沃土。仙藤万年成材,稍加炼制可以变为捆人拿物的低级仙品法宝。对环境无任何要求,有土壤便能生存。

    “尼玛!一万年才能成材,毛用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叶三把种子收了起来,又道:“你特么身为一个神祗就没有稍微好一点的东西了么?”

    张福德罢了罢手道:“仙长……不……大仙!小神此次来的匆忙,真没其它的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叶三单手一张拿出一纸合约道:“呐!自己填吧!你拿给我的都是些破烂玩意,老道给你的可是真正的灵宝。”

    待张福德接过合同,叶三单手招了招,把那本小说拿了出来,单手一挥摸出了一对璀璨至极,如梦似幻的对戒道:“这对戒指,由东皇钟的材料炼制,上面各有一颗西方神祗的神格,同时又有存储物品的能力还可以护身保命,就是太少老君的八卦炉都可以保你一时安然无事。这么好的东西,你说它该值多少功德?”

    “东皇钟的材料?”

    张福德嘴巴张得大大的道:“大……大……大仙!小……小神……只是……只是求个礼物,不用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。”

    叶三眼中闪过一道寒光,拉着脸道:“你的意思是不想要?”

    “没有!绝对没有,小神做梦都想要,但……这么好的灵宝,小神怕拿回去把小命弄没了。”张福德一脸的苦逼。

    “呃!”

    叶三点了点头,单手一晃道:“那东皇钟的材料剔除,整个戒指用神格制造,这总满意了吧!”

    张福德自然是满意的,但瞧着合同上面空白的地方,实在不知道该填多少功德,才不会让面前这个大仙发飙。

    他思虑了片刻道:“大仙!小神填五十万功德你看怎么样?”

    叶三淡淡的道:“才五十万功德,你是打算打发叫花子吗?”
一百七十六章系统功德货币的变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