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八十四章叶三的脸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“你身上有储物用品,老夫随便用妙手神通……你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杨妙手的眉头挑了挑,笑眯眯的瞧着叶三。

    叶三则明白了过来。

    妙手神通可以探知储物用品,分身没有储物用品,自然可以查出谁是本体。

    “东西拿来吧!”

    杨妙手右手微微一动道:“东西已经放进你的储物戒指内,你随时可以过去。”

    叶三心念一动,在储物戒指内发现了一个紫色的盒子,山脉铭刻各种奇异的符文。

    想必这盒子便是杨妙手想让他交给佛族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东西给我了,事情我也答应了,你便在我那商店内坐镇,直到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叶三说着便取出一面通体金色,刻有玄幻二字的令牌,丢给了杨妙手。

    那令牌的内部由特种钢化塑料制成,外部则加了黄金包裹,令牌的两边还弄了一些英文,乃是他耗费了不少心思,自一书中,几经周折才弄出来的。

    在这主位面,估计是没人能仿制出来的。

    杨妙手一脸疑惑的接过了令牌道:“去你的商店帮忙还要拿令牌,你小子在玩什么?”

    叶三道:“你不是让我去北洲吗?我这就去,你拿着令牌他们自然明白你跟我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杨妙手把令牌一收,应承了下来。

    他转念一想,有几分犹豫的道:“小子!有件事不知当问不当问?”

    叶三微微一笑道:“你想问为什么整个大秦到处是我的身影,是吗?”

    杨妙手点头道:“不错!就算你修为通天也不可能分身出那么多,而且完全无视了距离的限制,出现在这么多地方,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”

    叶三道:“这你就别管了,对了,虽然我有储物用品,但并非本尊。”

    杨妙手闻言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分身,那你的本尊呢?”

    叶三道:“不知道!带着储物用品的分身目前总共有三人,分别在各处。我们是无法感知本尊的,只有本尊可以感知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这……”

    杨妙手惊了,他面前这个人明明就是叶三,他却说自己是一个分身,难道这叶三真的如此逆天?

    叶三脸上带着笑意,淡淡的道:“你的事情本尊早有安排,北洲一事我既然答应了你,就跟本尊答应你是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杨妙手问道:“那你们是怎么同时出现在大秦各地的?”

    叶三淡淡的道:“这是一个秘密,我不能说。”

    杨妙手闻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此时又一个叶三走了过来,二人互相抱拳道:“叶兄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二人同时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旁的杨妙手脸色一变,因为这走来的叶三身上也带着储物戒指。

    他摸了摸额头道:“明明只有筑体一品的修为,却可以分身整个大秦,不是我疯了,就是这个世界疯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!你没疯,这个世界也没疯,疯的仅仅是某些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另一个叶三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杨妙手对着两个叶三,整个人都感觉怪怪的。

    他脚下一闪,直接消失在两人面前,往玄幻商店去了。

    两个叶三互相瞧了瞧,好似有些无聊,便分别朝一个方向离开了。

    其实两个叶三都是一个意识在控制,若是没有本尊的意识控制,他们便会按照本能,或按照本尊设定好的行事。

    叶三的分影神通自然不可能无视距离的限制,但系统商店内的位面之门可以。

    分身通过位面之门,可以前往主位面的任何地方,他的本尊却不行。

    于是叶三把分身在整个大秦乱丢,本尊在哪?估计只有玄幻商店内的四毛知道。

    当然,就算他可以分出三千分身,分身存在的时间也是有限的,不可能无限的存在。

    叶三通过公孙兰发布的任务,只要带着人皮面具在各个地方晃悠就可以获得一枚武晶。

    于是整个大秦一时间叶三泛滥了起来,随便一个地方都能看到叶三。数量又岂止三千,最少都有十几万。

    而七大宗门内的叶三则真的是他的分身,各大世家也随机丢了几个。

    其它的自然不可能是分身。

    叶三虽然可以分出三千身影,通过位面之门也能够无视距离的限制,但三千身影存在的时间最多是一炷香。

    三百身影则能维持三天,三十个则可以维持一个月。三个则可以一直存在。

    这些分身仅有本体一成的实力,除了迷惑视听,其实没有太大的作用。而叶三要的正是迷惑视听,于是他分出了三百身影,而且让公孙兰发布了任务。

    这才让整个大秦到处是叶三,把所有人都搞成了二傻。

    时间缓缓流逝,三天的时间眼看就要过去了。

一百八十四章叶三的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