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九十三章石头化锤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叶三瞧着金童玉女,脸上洋溢着纯纯的笑容。

    金童玉女吸收石头体内的九幽阴煞化出,对石头好似有特殊的青睐。

    二人飞了一会便对叶三说要睡觉了,全部可怜兮兮的瞧着石头,想进到石头的体内,又怕黑不敢进去。

    叶三了解了一翻才明了了情况。

    他瞧了瞧石头道:“你对现在的身体满意吗?”

    “铛!铛!”

    石头敲了敲胸口,对叶三道:“满意极了!就连吾石族先祖都没有获得过如此强大的身体,吾的天赋能力终于可以用了。”

    “天赋能力?”

    叶三一脸疑惑的瞧着石头。

    石头道:“吾石族可以随意变化,如今有如此强悍的身体,吾还可以吸取石料强大自己的力量,同时重力的天赋也可以用了。”

    叶三对重力自然有几分明白,但对于对方可以吸取石料强大力量有些好奇。便开口道:“此地如此多的石材,你吸取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石头身上散发出一阵白光,石林中的石头好似有了生命一般,如同流水有般进入了它的身体。

    它的身高也由五寸开始暴涨……一丈……十丈……当它涨到了差不多九十丈的时候,终于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金童跟玉女见石头变那么大,十分好奇的在石头身上飞来飞去。

    它们似乎并不怕某些生存在云层内的异族,可以随意的飞行。

    石头道:“主上!这是吾最强的状态了,吾现在全力一击的力量,可以达到武道真身九品与蜕命境之间,而身体的防御力量只要不是道武境谁也破不开。”

    叶三瞧着石头,脸色微微一喜道:“你们石族速度不快,空有力量好像没有什么攻击的手段。你既然可以随意变化不如做我兵器怎么样?”

    石头道:“主上使用什么武器?”

    叶三道:“锤!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石头应了一声,整个身体开始缓缓变化,化成了一柄通天彻地的巨锤。

    叶三有心去拿这锤子,瞧了瞧自己的双手,好像握不住。

    锤子的头上裂开了一个嘴巴道:“主上!您若觉得太大了,吾可以控制重力压缩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压缩一下瞧瞧。”

    叶三满脸兴奋的道。

    石头应了一声,通天巨锤开始朝内收缩。

    当它的大小变成了九丈左右,便道:“主上!吾最多只能压缩到这么大了。”

    叶三瞧着比房子还大的锤子,一脸鄙视的道:“你特么这么大,三爷我怎么用?”

    一旁的金甲尸王眼中泛出了灵动的光芒,里面柳红颜的意识道:“三哥哥!颜儿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她说完,双手便发出黄色的光芒,运用土行的力量,在石头变成的锤子上刻画起符文来。

    一会之后,柳红颜的声音有些虚弱的对叶三道:“完成了!”

    石头变成的锤子瞬间开始缩小,小到如同挖耳勺一般,然后又开始变大,大到比刚才还要大,直接破入了云霄。

    金甲尸王内柳红颜的一丝意识道:“三哥哥!颜儿连续使用意识的力量刻画符文,这一丝意识支撑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叶三正要说话,金甲尸王却挥了挥手打断。

    她瞧了瞧金童跟玉女道:“三哥哥!颜儿把蚁人衣服上的符文全部铭刻在这锤子上,而且加了空间符文,算是给那两个小家伙的礼物吧!这锤子现在可以做到大如山岳,小若微尘。另外有石族的天赋神通……”

    柳红颜的这一丝意识的话并未说完便听了。

    叶三见金甲眼中灵动的光芒瞬间逝去,碎金色的眸子里面一片冰冷,便明白柳红颜的那一丝意识已经湮灭。

    他招了招手,石头化成的锤子瞬间飞至叶三的手心,化成了挖耳勺一般大。

    玉女飞至叶三面前,瞧着叶三手中的锤子道:“爸爸!爸爸!你把石头变成了兵器,而且变得那么小,以后偶的家就没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!我们没家了。”

    金童也飞了过去道。

    叶三道:“怎么会呢!你们若是玩累了,可以进去瞧瞧。”

    他把锤子在二人身上碰了一下,二人顿时被吸入了锤子内。

    “爸爸!这里面怎么那么大!而且是亮的,不再黑漆漆了。”
一百九十三章石头化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