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九十七章归来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“轰隆隆”

    巨大的冰山爆裂开来,一个赤身**的男子,一跃而出。?

    他目如点漆,唇带樱色,手中持着一柄一手大小的锤子,周身的气息让天地都在对他拜服一般,不断的颤抖。

    他一脸兴奋的道:“我擦!我的肉身居然达到了道武境,沛啊!”

    凝血剑化出的男子瞬间踏空而去,瞬间来到了叶三的身边。

    “主人!”

    它双目含泪,好似有千年万年乃至无数年没有见一般,一把就薄了叶三。热情的程度实在是让叶三有点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叶三一脚就把凝血剑踹飞出去,身上套上了一套衣服才道:“你丫的,三爷我不搞基的,才几天不见你特么就疯了?”

    “几天?”

    凝血剑一脸呆滞的瞧着叶三,摸了摸自己赤色的头,如同没有睡醒一般。

    冰源崩碎,若干年后,原荒山的地域包括大秦皇城的地域将会恢复正常。

    叶三浑然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,他瞧着凝血剑道:“你特么怎么时强时弱的?”

    凝血剑委屈的道:“主人!人仙大战的时候我受了重伤,差点就灰飞烟灭,所以战力总是在波动,有时候达到了道武境,有时候又是武道金丹。”

    “人仙大战是什么鬼?”

    叶三一脸懵逼的瞧着凝血剑。

    凝血剑见叶三此刻身上光溜溜的,似乎明白了什么,立刻道:“主人d万九千年前,也就是上古时代的大秦历您6669年完全失去了踪迹,后来”

    叶三听着凝血剑说着始皇复活与异族大战,待凝血剑说七大宗门包括十大家族全部消失了,而各个家族的先祖则全部去了仙界。而这个世界也成了仙道的天下时,整个人完全懵逼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的意思是三爷我一闭眼就过了四万八千多年?”

    凝血剑化成的男子,摸了摸赤红色的眉毛,点了点头,有点唏嘘的道:“四万九千多年了y过一年就是整整五万年了。”

    “五万年大爷的,我特么强化一下肉身就过了五万年?你特么在逗我。”

    叶三丝毫不信。

    正在此时,玄幻系统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叮!店主意识蜕变结束,脱离空明状态,系统商店重新开始营业。”

    “叮位面天地规则产生变化,仙道为主流武道隐没,系统无影响,不采取更变。”

    “意识蜕变?”

    叶三疑惑的瞧了瞧凝血剑,识海中一个完全由意识凝聚的人形,缓缓走出了叶三的身体。

    它的眸子没有任何的感情,如同系统内的规则一般审视着万物诸天。

    叶三此刻突然感觉自己几乎无所不能,天地开始对叶三传递讯息。

    万物的变迁,大地的改变。

    五大洲此刻离融成一片大6已经不远,地脉的运动把五大洲朝一个方向拉,五万年的时间五大洲之间的海域的距离也仅仅是百里之隔。

    叶三的意识唤出的身体瞬间被无数的讯息包围,地脉的变动,天地的变化瞬间铺天盖地的的朝他的脑海中塞了过去。

    奇怪的是如此多的讯息却没有对他产生任何影响,一切都好似理所应当一般。

    大自然一个续域的全部信息就可以崩坏上百台电脑,他此刻却接收了冰山附近千里范围的所有自然讯息,与数万年的变迁却没有任何难受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真过了五万年。天呐6虎呢?颜儿呢?叶家呢?”

    叶三收回了意识身,如同真正的激关枪一般,瞬间爆出了无数的问题。

    凝血剑曳道:“凝血对当年的事情一概不知,只知道当年是叶孤城找到了凝血,然后参加了人仙大战,对抗仙族。”

    “对抗仙族?这又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叶三满脸的疑惑。

    凝血剑道:“我的灵智受过伤,只记得当年自己是第一神剑。”

    “你!第一神剑?”

    叶三一脸不信的瞧着凝血剑。

    凝血剑见自己的主人居然不信自己。

    他的右手朝下一摄,便把站在下面的叶动摄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你告诉我家主人,本座当年是不是第一神剑。”

    叶动瞧着叶三,就如同在看一个神话一般,结结巴巴的道:“曾曾祖宗}血大人说的是真的,它曾经独自斩杀过真正的仙人。”

    叶三双目一凝道:“你是?”

    凝血剑道:“叶动算是叶孤城第五百九十一代的后代。”

    “五百九十一代b这关系有点远啊!”叶三淡淡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他此刻的心思全在这一眯眼过了五万年这梗上面,似乎还没有缓过神来。

    叶动在一旁点了点头道:“曾曾孙儿也是天外飞仙的当代传人。”

    “额天外飞仙?哦是说叶孤城的剑法吧g东西我有一箩筐,没什么用。”

    叶三随意的答了一句。

    叶动又心辩解一翻,但明白叶三的身份,自然不敢放肆。

    叶三脑海中转了半响,自语道:“五万年s然过了五万年,这特么是嫌坑三爷我坑得不够惨么?”

    他一如当初,一把抓住了凝血剑的脖子,把他变成了剑收进了经历五万年都没坏的储物吊坠内。脚步微微一动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叶三对叶动道:“好好跟三爷我说说现在是什么情况。”

    叶动呆呆的点了点头道:“曾”

    叶三打断道:“被叫曾你大爷的祖宗。直接叫我三少爷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叶动应了一声,理了理思绪才道:“现在是仙武历年,跟上古时代不同,现在没有了皇朝跟国家。所有的地方都被修真门派占据。一个级门派就相当于一个国家,他们掌控数十万里的疆域,同时也护佑一方人民。”

    “护佑b怎么说?”叶三疑惑的打断道。

    叶动耐心的道:“自修真者额也就是修仙者盛行开始,便有了魔修、佛修、妖修等等、还有一些修炼器物等等湘古怪的修士。正常的修仙者跟魔修、妖修乃是生死大敌,他们常会拘禁生魂,取人血肉用来修炼。”

    “生魂、血肉、修炼,这怎么听着跟妖佛魔三族是一个调调?”

    叶三再次打断了叶动。

    叶动点了点头道:“根据祖上传下来的典籍记载,妖修跟魔修还有佛修都是上古时代的各族传承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解释太慢了,我直接复制一下你的脑子里面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叶三取出一纸合同让叶动签字。

    叶动似乎对这合同还有些了解,一脸激动的签了字。

    合同的内容很简单,就是复制一份叶动脑海中的所有资料,给予对方一颗一转金丹。

    “哎!”

    叶三闭着双目把对方脑海中的资料一理了理,轻叹了一口气道:“弄来弄去其实根本没有改变。”

    叶动的脑海中对上古时代的东西知道得其实并不多,但这个时代的确知道得十分清楚。

    叶三想弄到手的血影楼成了一个上古组织,至今还在。

    但这个组织的地位却不是当年可比,因为它遍布了九大世界。

    人界、妖界、佛界、仙界、龙界、白虎界、玄武界、朱雀界、还有冥界都有血影楼的踪影。

    而对于血影楼的楼主叫什么他却不知道。

    叶动的记忆中最最有用的便是玄幻商店至今还在,依旧在凤巢镇。

    叶三把对方的资料查看到这里,脸色一喜。

一百九十七章归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