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章项少龙=始皇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这是叶三第一次感受修炼二字。

    原本肉身的提升用北冥神功吸来炼化就可以,而此刻体内的真元解锁后,吸取天地元气修炼又是另一番感觉。无数的能量流自天地之间归于他周身的窍穴,合于筋脉内,在通过搬运周天化成自己的真元。

    叶三第一次沉醉在修炼当中,一炼就是三天三夜。

    修炼的滋味,就像泡在温泉内,无限的让自己的精神通透、干净、纯粹。

    真元一旦增长,灵魂都会涌起一丝无法形容的快感。而在修炼的时候,吸收这天地元气炼化增长,那种快感就如同连绵不断的流水一般,不断的让灵魂欢呼雀跃。

    叶三此刻的修为虽然有所增进,却并未突破一个品级,所以实力没有产生什么变化。

    但他第一次体会到了修炼的美妙。

    如果说系统强化是一次强烈无比的高潮,那修炼就是一次大高潮没有,小高潮不断的过程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!吸收天地元气修炼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思,提升得太慢了。”

    叶三自语了一声。

    树妖姥姥瞬间出现道:“主上您修炼的速度已经非常快了,加上老奴这界中界的元气浓度远超外面,修炼一天就等于别人修炼十天。”

    叶三摇头道:“一比十的修炼速度再快,也没有我一秒钟提升一品的速度快吧!”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树妖姥姥顿时沉默了下来。

    一秒钟提升一品的修为,别说人办不到,就是神也办不到。

    叶三心中似乎有什么计划一般,额头的至高权限金光一闪。

    口中道:“我沉睡五万年,按照每年十二次主动搜索顾客的机会,我应该有几十万次保留下来的机会吧?”

    “叮!店主陷入空明状态沉睡,玄幻系统也终止了运行,并未保留主动搜索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叮!由于店主使用至高权限金光,开启补偿措施。”

    “叮!系统终止运行机会无保留,但补偿店主十次主动搜索的权利。”

    “十次!”

    叶三淡定的点了点头,有十次也可以了。

    他此刻的修为为武道筑体二品,若得十次强化,应该可以急速提升。

    叶三心念一动道:“开启主动搜索。”

    “叮!主动搜索功能启动。搜索到顾客项少龙。来自《寻秦记》位面。对方无所求。叮!强制成功,已经拉入候选名单。”

    叶三脸上一喜,对树妖姥姥道:“我还要睡一下。”

    树妖姥姥……

    叶三瞬间来到系统商店,把项少龙拉进了系统商店。

    “我靠!这什么鬼地方,什么都能买,完全不科学啊!”

    项少龙一身古装打扮,应该已经穿越了。

    叶三此刻也已经化成了老道。

    他抖了抖拂尘道:“科学是啥?”

    项少龙张了张嘴道:“科学是……额……你一个古代人,跟你说也说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叶三嘴角一翘道:“科学嘛!老道知道,一个名词而已。古代的机关是科学,物理类的。丹药是科学,化学类的。不管在什么时代,只不过名词不同而已,它一直都存在。”

    项少龙道:“你这里连神仙都有得卖,这也算是科学?”

    叶三笑道:“你怎么知道不是科学,电气一体化是科学,神仙为什么不能是学?”

    项少龙摇头道:“神仙妖魔这些都是迷信的产物,不是科学。”

二百章项少龙=始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