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零三章金蝉脱壳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绿衣见叶三拿出了兵器,明白对方不想再叙旧了。

    她对叶三躬身施礼道:“少爷!世道变了,武道已经消失,仙道才是真正的大道。绿衣在冷公子坐下几万年……”

    叶三打断道:“日久生情跟煽情的戏码就不用拿出来说了,不管你是爱上他也好,或是把他当成了我也罢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”

    绿衣沉默了片刻道:“绿衣叶三两万年前才知道少爷不是少爷,不过……”

    叶三再次打断道:“五万年了,我从来都不是叶家的少爷。你跟着冷三叶或是跟着我没有任何区别,不用多说。”

    大如来走上前来,手中拿出了一颗金色豆子一样的东西道:“树姥姥!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只要您把叶三弄出青木界,我手中的东西就可以让你获得自由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!”

    树妖姥姥笑了一下道:“不用了!一棵树有什么自由?无论怎么样我都离不开凤巢镇,自由……对姥姥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。”

    叶三微微一笑道:“你的主子看来并不明白,我在,一切都跟五万年前一样,不会有任何改变。”

    大如来收回了金色的豆子,又拿出一颗漆黑无比的珠子道:“我的主上早就知道树姥姥会向着你,早就给您留下了一颗灭世神雷,此雷一出,它这青木界瞬间湮灭。”

    树妖姥姥脸色一变,瞧了瞧叶三并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叶三瞧了瞧大如来手中的珠子道:“看来这五万年来,冷三叶到是弄了不少好东西。可惜……”

    “可惜什么?”

    大如来一脸紧张的瞧着叶三。

    叶三道:“我反正就站这里不动,你这灭世神雷到是放出来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不敢?”

    大如来脸色一变,冷冷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叶三道:“若是五万年前,你这东西还能吓到我,现在……对我没用了。这神雷要是把我炸死了,你那主上估计也要挂掉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大如来似乎知道此事,有些缩手缩脚起来。

    叶三见对方被他唬住了,便开口继续道:“冷三叶出自我灵魂内的恶,若本体死亡,你说他还能存在吗?”

    绿衣此刻脸色一白,也沉默了下去。

    魔罗跟帝一却互相瞧了瞧。

    帝一拿出一枚珠子,趁着叶三跟二人交谈的时候,一瞬间便启动化成一张墨绿色的网,把叶三捆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锁魂网!”

    绿衣跟大如来顿时脸色大变。

    叶三也一脸惊恐的瞧着帝一道:“想不到三爷我阴沟里翻了船,算你狠。”

    树妖姥姥也一脸紧张的道:“主上!”

    帝一一脸得意的道:“早知道你们两个会这样,道君跟我等早有协议,冷三叶活着还是死去,跟我等妖宗又有什么干系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造反?”

    绿衣手中顿时出现一柄翠绿色的长剑,绣眉微微一皱,指着帝一。

    大如来也跟绿衣站在一起,手中万字流转不断,锁定了帝一。

    魔罗微微一横,挡住了大如来道:“你们是冷三叶的手下,我们可不是。几万年来我等臣服于他,今日终于要翻身做主了。”

    大如来的手中缓缓开始变大,另外一只手内也出现一原本那颗珠子,正准备出手。

    帝一微微一拉手中的锁魂网道:“大如来!你可别乱动,我若是一紧张,催动了锁魂网,他叶三可是神魂俱灭。”

    绿衣脸色煞白,憋屈的道:“你……卑鄙!”

    “嘿嘿!妖魔自然是卑鄙的。”

    帝一跟魔罗相视而笑,拉着叶三,身形一阵变幻,瞬间出了青木界。
二百零三章金蝉脱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