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零九章天下人要杀我,我便杀尽天下人。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“呲”

    帝一的镰刀切割在叶三的巨锤上,发出了十分刺耳的声音。

    叶三面对两个超脱境战力的人全力施为,顿时陷入了窘境。

    虽有石头这超级武器,但上面传来反震的力道让他道武境强度的身体都产生了酸麻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丫的!难道三爷我真要被人当魔头干掉?”

    叶三自语了一声,眼中一丝不甘浮起。

    他十分想全力启动天道阵法,运用空间之力跟雷霆的力量灭杀那些修仙者,但是根本空不出手。

    叶三手中的巨锤突然散发出一缕缕极寒的力量,两道流光一跃而出。

    “爸爸!”

    “爸爸!”

    金童玉女在这一刻,从沉睡中醒来了。

    叶三脸色一喜道:“帮忙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金童跟玉女顿时在天道大阵内随意的穿梭遨游。

    双手破出锋利无比的爪子,对那些敢于欺负他们老爸的人实施了惨不忍睹的回击。

    数万修仙者漂浮着,但有两对无形的爪子,在他们中间忽隐忽现。

    每次抓中一人,必定神魂俱灭。

    金童玉女经历五万多年的沉睡,战力直逼超脱境,对漫天的修仙者就如同收割机一般,一对鬼爪轻轻一挥那些人就如同纸糊的一般化成碎片。

    叶三有金童玉女的帮助,加上凝血时不时也会爆发一下,顿时又挺住了。

    大如来此刻也被包裹在天道阵法内。

    他一见金童跟玉女出手,如同割草一般的杀戮,脸上闪起一丝不忍。

    “阿弥陀佛!”

    大如来手中两个万字印,同时朝金童跟玉女压了过去,似乎想限制二人穿梭空间的能力。

    绿衣手中的绿色仙剑几乎在同时飞出,顿时击碎了大如来的两个万字印。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大如来双手合十道:“阿弥陀佛!夫人!这两个孩童若如此杀戮下去,他们必将永世沉沦。”

    “说了做壁上观就别出手,此事他自会有计较。”

    绿衣远远的瞧着叶三,神情十分的复杂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大如来应了一声,不再出手。

    “帝一阁下!这么下去不行,我等拿这魔头没有办法。他却可以随意的击杀我们,必须破开这阵法。”

    一个妖宗的宗主,一脸紧张的瞧着帝一。

    “我们诸位合力,破开这阵法。这魔头身上有引灵仙光,时间越长来的修仙者越多,他可以对付我们万人,那么十万百万千万他又将如何应付。”一佛门的门主道。

    “不破此阵,我也可以灭杀他。”

    魔罗右手一挥,划破了自己的手臂,一瞬间打出了上万印决,口中念念有词道:“上古的大能者啊!请借予我力量。我愿以三万灵魂为祭,求得您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一个灰色的漩涡出现在天道阵法内,一条诡异的规则脉络直接勾连在叶三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叮!有特殊祈祷者愿以三万灵魂为祭品,祈求获得超脱战力以上大能者的帮助。店主是否回应交易?选择不回应祈祷者将跨越时空,获得其它大能者的帮助。回应将随机抽调其它位面大能者帮助对方。注:帮助时间由店主控制。”

    叶三闻言一喜,回应道:“帮!”

    “叮!随机抽调太古流位面毁灭神魔帮助对方,由于店主使用位面之门帮助,抽取一半灵魂。毁灭神魔获得一万五千灵魂。灵魂过于稀少,对方获得超脱境战力加持,时间由店主控制。”

    系统的声音其它人自然听不见,叶三此刻却如同中奖一般,高兴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暗道:“丫的!谁能想到向上古时代祭献灵魂,在天道阵法内会直接通过三爷我呢?”

    灰色的漩涡内一股力量加持在魔罗身上,他本就有超脱境的实力,再次获得超脱战力的加持,虽有几分失望,但也足够对付叶三了。

    他双手一张九离锤顿时回归。

    “暴落!”

    魔罗大喝了一声,体内双倍超脱境的力量加持在九离锤上,双锤如同幻影一般瞬间化成了三百九十枚,布满了整个空间,完全锁定了叶三。

    他此刻身上的气势大涨,狂暴无比,似乎有成为数万修仙者头头的样子。

    叶三一直有留心魔罗,嘴角微微一翘吐出了三个字。

二百零九章天下人要杀我,我便杀尽天下人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