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一十四章可怜的大圣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公孙兰手中一点流光飞出,通知了手下人去解救。

    她的双目中闪烁着一丝期盼,怯怯的瞧了瞧叶三,对一众女子挥了挥手道:“你们下去。”

    一众女子缓缓退出了内殿。

    若大的东殿内,只剩下叶三跟公孙兰。

    公孙兰美目时不时偷偷的扫过叶三,待叶三跟她的目光一触。

    她便如同做了什么坏事一般,迅速的移开。

    叶三则好似没有瞧见她的目光,什么也没有发生一般道:“既然你掌控了冥界,那就给仙界的冷三叶传讯,三个月之后,凤巢镇我等着他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公孙兰此刻就如同真正的工具一般,收敛了所有的情绪。

    她过了半响,红唇微微一启道:“主上!冥界并非被属下掌控,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叶三打断道:“只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只是冥界的初代冥帝陷入了沉睡,当代的冥帝修为跟势力全部低于属下,所以暂时听从血影楼的差遣。”

    公孙兰说完,不敢有任何隐瞒,连忙再次把她如何进入冥界,又如何把血影楼发展成为九界第一组织详细的跟叶三禀告了一遍。

    原来在人仙大战的时候血影楼就已经发展到了人间的巅峰,后来各界大开。

    公孙兰姐妹七人,分别发展,一人在一界开设分部。除人间界外,冥界成了血影楼的总部,其它各界则成了分部。

    而仙界虽然也有一个分部,但那儿的负责人却是本土仙族,而不是她派去的人。

    “我感觉不到你的修为深浅,你现在是什么战力?”

    叶三细细的瞧着公孙兰,双目中一片疑惑。

    公孙兰道:“回禀主上!兰儿目前有造化境巅峰的战力。”

    “造化境巅峰!你达到了可以创造生灵的地步?”叶三一脸的骇然。

    他从未想过玄幻系统制造出的生灵会如此恐怖,经过几万年的修炼会达到这个程度。

    公孙兰微微点了点头默认了下来。

    叶三有几分颤抖的道:“西门吹雪跟叶孤城达到了剑道极境,那他们两人的战力……”

    公孙兰接口道:“他们二人已经达到了生灭境的巅峰,一剑断宇宙生死,命藏于法,神合于剑。一念便可斩灭一界。”

    叶三淡淡的问道:“生灭境后是永恒境吧!他们不去冲击永恒境,却为何要因为所谓的剑道极境变成这般摸样?”

    公孙兰淡淡的道:“道无极境,他们仅仅是达到了一个坎,若要渡过这个坎就必须以杀证道,灭了主位面所有的生灵。叶孤城是一个骄傲的人,西门吹雪也是。他们不愿意为了证道毁灭一个位面的生灵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叶三点了点头明白了过来。

    叶孤城跟西门吹雪并非他的属下,也不是他的奴仆。

    双方仅仅是达成了一个平等互助的协议。

    当初叶三给他们进入另一个世界的机会,而他们则必须跟叶三守望相助,而且要答应叶三一次不问原因的出剑机会。

    “兰儿!叶虎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这是叶三第一次如此称呼公孙兰,也许是因为他的心也出现了动摇吧!

    公孙兰闻言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,但很快又隐没下去。

    “叶虎队长在您沉睡后四处寻找您,由于他的天资所限,在人仙大战后便达到了寿元达到极限,在原天龙城的地方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他死了?”
二百一十四章可怜的大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