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丁家少年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“在这十大家族中,我们丁家的位置一直被人窥视。若不是与叶家世代联姻”

    丁家主直接打断了他的话道:“正是因为这样,才要依附强者。”

    竹竿老者摇头道:“我跟家主谈十大家族,并不是想让家主知道自己有多弱小,而是要告诉家主,其它九大家族的水深不可测,保持现状才是最佳选择。”

    “放肆我需要你教我做事吗既然说完了你可以滚了。”丁家主脸色寒冰一片,心中对竹竿老者的好感顿时降至了冰点。

    丁竹见丁家主听完自己的话,好似反而下定了决心,不由得摇了摇头离开了客厅,对身后丁家主的呵斥根本不做理会。

    “该说的说了,该劝的劝了。以后如何发展,于我丁竹又有什么关系呢”

    他缓缓走了出去,整个人慢慢的虚化消失在丁家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的叶三,以一根树枝为剑,正在舞动。

    他终于如愿以偿的获得了独孤九剑,待兴奋劲头过去,这才独自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这丁府中若不是有个丁涵月,他大概转身就走了。

    不冷不热的对待他也就算了,还莫名其妙跑出来个抢老婆的,更奇葩的是丁家主母、上代长老等等也好像消失了一般。

    叶三此刻,对所谓的丁家主已经彻底失望,唯一的想法便是等第二天让丁涵月带他去找冷凝,把琉璃冰心弄回来。

    天色渐渐暗淡,叶虎走了过来敲响了叶三的门。

    “三少爷您在吗”

    叶三走过去打开房门道:“什么事”

    叶虎脸色十分的难看,有些犹豫的道:“我们的彩礼被丁家退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退过来了是什么意思”叶三双眼一缩,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容。

    叶虎道:“据丁家的侍卫说,根本不知道三少爷与丁小姐有婚约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这是想悔婚这样吧你安排兄弟们做好离开的准备,三爷我先去找找月儿问问情况。他们不待见咱,我们还在这里干什么。等三爷回来就走”叶三脸上浮起一丝怒色,话一说完便闪身而出。

    叶虎得了叶三的吩咐,也连忙下去安排。

    人字院有三座小院,按规矩丁涵月的绣阁应该就是这其中一座。

    叶三很快便来到了另一处小院。

    他并未惊动他人,一个起落间便闪进了院子,轻轻的叫唤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月儿”

    “谁啊”一个十三四岁虎头虎脑的少年自小院内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叶三双眼一缩,哪里还不明白自己走错了院子,他正要转身离开,对方却好像认识他一般,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是三么”

    “你是”

    少年连忙走近了几步道:“我是小武。三不记得我了”

    叶三沉默了一会,脑海中的画册一闪,一个流着鼻涕的小孩显了出来。

第二十六丁家少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