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零七章耒阳镇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“叮!两单生意完成,随机强化开启。”

    叶三一退出系统商店,强化就来了,H的舒爽感瞬间使全身痉挛,两拨高潮一波比一波猛烈。

    “叮!强化完毕。”

    “先天四品了!”

    叶三在舒爽的时候,不自觉的抓到了两团柔软,强化完毕才发现,抓的是四毛。

    他连忙把手一缩,尴尬的瞧了瞧四毛。

    四毛的脸色有一丝丝熏红,但眸子里却一片冰冷。

    叶三被她抱着不停的飞行着,心中暗暗吐槽。“丫的那什么鸟星的人也真是的,把机器人弄个拟人功能也就算了,特么身体的反应跟真人一样。”

    蒙矾有真身境界的修为,全力飞行的速度远超四毛,但为了照顾叶三还是放慢了速度。

    叶三被四毛抱着时间一长,整个人都尴尬的硬了。

    虽然明知道四毛是个机器人,但她那妖娆娇媚的模样与凹凸有致的身材,实在有点诱人犯罪。

    叶三道:“还是合体吧!我自己飞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四毛立刻融入了叶三的身体。

    蒙矾在前,叶三紧跟在后,朝百战城方向飞行着。

    百战城下辖四十九镇,与天龙城规格类似。但情况却大有不同。

    任何人要进入百战城必须进入耒阳镇。

    耒阳镇在四十九镇中算是最繁华的,同时也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镇内车水马龙川流不息,各种小贩在街头吆喝贩卖商品,一排排一列列的商铺生意十分红火。

    但近几日却古怪的冷清,不但镇内的商铺大门紧闭,就连街头的小贩也消失了,路上的行人更是一个都没有。

    叶三几人经过几日的飞行,便到了此处,四毛也变成了拟人状态跟着。

    三人缓缓走到了镇口,瞧着这萧条冷清的模样,心中暗暗警惕。

    蒙矾的脸色不太好看,恭敬的对叶三道:“主人!此镇空无一人,必然有异。”

    叶三心中一阵转动对蒙矾道:”咱们必须途径此镇么?“

    蒙矾点了点头道:“百战城之所以叫百战城,乃是因为它曾经确实经历了上百次战役。历代蒙家家主都有在各镇布置符文阵法。有禁空、陷地、流沙、弱水、冰火等等数之不清的布置,没有蒙家的通行令,就是一只蚊子也飞不进百战城。耒阳镇是唯一可以步行进入百战城的入口。”

    叶三嘴角微微一翘,对蒙矾道:“看这架势,只怕早就有人在此地等着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蒙矾有点不敢肯定的道:“或许是镇子内部出现了什么变故也不一定。”

    叶三摇头道:“通常遇到这种事情只有一个结果。”

    蒙矾疑惑的问道:”什么结果?“

    叶三笑眯眯的道:”要么里面有无数陷阱等着我们,要么这里是个鬼镇。“

    “主人!那我们怎么办?”

    蒙矾扫了扫镇口这条笔直的青石路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叶三瞧了瞧这个古怪的镇子,脸上泛起一丝丝微笑。

    “按理来说遇到这样的事情,三爷我肯定得转身跑路,因为会很麻烦,而我最讨厌的就是麻烦。但是咱们已经到了此处,既然到了,若不去一下百战城拆了蒙家。三爷我的心里会很不爽,不爽的感觉有时候比麻烦更讨厌。”

    蒙矾点了点头,眼中闪过一丝精光。

一百零七章耒阳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