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一十一章旅游一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“陆小凤的这一个案子是绣花大盗,那么叶孤城也快出场了,还有公孙大娘的剑法也很不错,不如先拿她开开荤。恩,金九龄也蛮厉害的,不如……”

    叶三在陆小凤面前露了个脸就闪了,此刻正在合计着什么。

    时间缓缓的流逝,剧情的发展到陆小凤夜探王府的那一段。

    陆小凤此刻已经与叶孤城遇上了,不,或者不应该说遇上,而应该说快斗上了。

    叶三唤出四毛合体,此刻悬浮在高空中瞧着下面的趣事。

    叶孤城其人,果然如书所叙。白面微须,穿着雪白长袍,孤傲寂寞。

    他的天外飞仙果真是天下最完美的剑招,哪怕独孤九剑都破它不了。

    因为它已经走入了意的殿堂,招的极致。

    那不似人间的一剑,是不应该被陆小凤夹住的,但陆小凤确实夹住了。

    或许是叶孤城放水,或许是灵犀一指的确无双无对。

    这一刻叶孤城或许可以秒杀陆小凤,但他没有。

    一切如叶三所熟知的那样。

    下面的陆小凤道:“你若想杀我,现在还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叶孤城凝视着陆小凤.缓缓道:“像你这样的对手,世上并不多,死了一个,就少一个”他寒星般的眼睛里似已露出种寂寞之色,慢慢的接着道:“我是个很骄傲的人,所以一向没有朋友,我并不在乎,可是一个人活在世上,若连对手都没有那才是真的寂寞。”

    “或许你马上就会有对手了,而且会大吃一惊。”

    叶三的身影瞬间出现在二人旁边。

    无论是陆小凤还是叶孤城,都不知道叶三是怎么出现的。

    叶孤城脸上露出了些许惊讶。

    “看来这里真是个好地方,不但有天下无双的陆小凤,还有你这么个奇异的少年。”

    叶三对陆小凤眨眼道:“我说过咱们很快会再见的,果然,这么快就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陆小凤接住了叶孤城的剑,脸色有些苍白。此刻的他,心中却满腹的疑惑,甚至在猜测绣花案是不是叶三做的。但他很快就释疑了,因为叶三的手中突然出现了一对巨型的双锤。

    那锤子单个就能把一个人挡住。而使这样重兵器的人,是绝不会去绣瞎子的,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麻烦了。能一锤子解决的事情,任谁也不会去多此一举。

    叶三笑眯眯的叶孤城道:“我奇异不奇异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实在很想知道,你能不能用天外飞仙战赢我这对锤子。”

    叶孤城闻言嘴角微微一抽,右手却按在了剑柄上。

    陆小凤眼中闪过一丝亮光,退了开来。

    他此刻也很想知道天底下有谁能对付这样的武器。

    叶孤城与叶三之间的气氛开始开始凝重起来。

    眼看二人就要来上一场惊世对决的时候,叶三突然收了锤子道:“最美味的东西还是留在最后吃吧!另外我先介绍一下我的锤子,你可以做点心理准备。这锤子名叫——破天,每一柄都重达万斤。”

    陆小凤闻言嘴角也抽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样的武器真的应该存在于人间吗?他此刻实在有些怀疑刚才出现的武器是在做梦。

    一切都太玄幻了,突然出现的奇异少年,突然出现又消失的武器,这绝不应该是人间的手段。

    叶孤城的神色很凝重,他明白了叶三的意思。二人之间必有一战,而且是无法拒绝的一战。

    “我等你!”

    叶孤城寒星般的眸子静静的瞧着叶三,仅仅吐出了三个字。

    叶三又对陆小凤道:“你在查绣花案,这样吧!我用一天的时间就帮你把凶手抓出来,你用灵犀一指接一下我的锤子好么?”

    陆小凤闻言原本就有些苍白的脸色更加苍白了。

一百一十一章旅游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