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一十六章出局(1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    “俺老孙不信!”

    孙悟空吹了一口仙气,再次对叶三道:“定!”

    叶三依旧没有受丝毫的影响,反而颤巍巍的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大圣!此次拉你过来我也是没办法,实在是情况比较紧急。这样吧!你有五百年的灾劫,到时候我救你一救,算是了了你此次的交易如何?”

    孙悟空眼中一丝戾气闪过,手中的金箍棒突然一横,朝叶三砸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你敢在偷东西的祖宗手中偷桃子,先吃俺老孙一棒再论其它。”

    叶三见猴子的金箍棒砸了过来也不动怒,反而单手一挥,动用了商店内的规则之力止住了棒子。

    他学着如来的语气道:“你这猴头,若再动手,我可要收了你的棍子,让你没兵器可用。”

    “啊呀呀!”

    孙悟空有些抓狂的喊了一声,周身仙力涌动,金箍棒开始变大。

    叶三单手一指,猴子的金箍棒。

    “定!”

    系统商店内的规则之力顿时禁锢了金箍棒,让它无法变不大不算,同时还限制了猴子的修为,让他无法动粗。

    孙悟空见果真拿叶三没有丝毫办法,便收了金箍棒。

    “你这老头!把俺老孙弄过来,不会真的只是想偷俺的桃子吧?”

    叶三闻言没有做隐瞒,而是坦诚的道:“确实是为了桃子。”

    孙悟空摇头道:“俺不信,你如此厉害,若真想要蟠桃,以你的实力还不是想要多少有多少,何必来偷俺老孙的。”

    叶三自然不会告诉猴子,他若出了系统商店就会变成弱鸡。

    孙悟空见叶三不说话,便小声道:“老倌!跟俺说说,你把俺弄来到底想干啥?”

    叶三微微一笑,开口道:“好了!我这里暂时也没什么可以卖给你的,你走吧!继续去吃你的桃子去。他日若遇到了灾劫便诚心祈祷,念动咒语:玄幻系统,能神所不能。玄幻商人,贩卖位面苍穹。到时候我就帮你一帮,算是还了今日的江湖救急吧!”

    孙悟空还待再说什么,叶三却直接让四毛把他送了回去。

    叶三对四毛道:“你先在这里呆着,我出去解决寿元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是!主人。”

    四毛简单的了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叶三退出了系统商店,这才感觉自己有多么虚弱不堪。

    在《陆小凤传奇》位面中他还没有切身的体会,因为他超出了那个位面的规则。

    此刻的他皱巴巴的肌肤,再也没有了丰神俊秀的样子。走动间是真的颤巍巍,好像随时会入土一般。体内的真气也失去了活力,好似随时会跟随他一同湮灭。

    叶三额头的金光一闪,手中出现了一个半的蟠桃。

    他也不嫌弃被大圣咬过,先是小口小口的吸允汁液,待精神稍有恢复,感知到自身的强健后,这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果然不愧是仙品的东西,好吃!”

    叶三此刻每一个毛孔都张开了,蟠桃汁多甘厚、味浓香溢、入口即化,一丝丝生机复苏之力沁入他的全身,导入他的灵魂。

    那一刻的舒爽与美妙又岂是语言可以描绘。

    “叮!店主食用紫纹缃核蟠桃半枚,寿元增长一年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!一年。”
一百一十六章出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