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一十六章出局(2/2)
作者:刀尖上的虫脚

    叶三惊呆了。

    传说中紫纹缃核蟠桃九千年一熟,人吃了与天地齐寿,日月同庚。怎么到了他这里就变成了增加一年寿元?

    叶三额头金光一闪,把四毛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四毛!现在你接替了五毛的工作,快点告诉我,为什么能够我吃了蟠桃才增加一年的寿元?”

    四毛眼神一呆,显然在查找资料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四毛道:“主人!你跟别人不同,九千年一熟的蟠桃,无论谁吃了都可以达到天地齐寿,日月同庚的效果,但你不能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会这样?”

    叶三对系统的核心规则清楚明白,却对位面之间的问题却两眼一摸黑。

    四毛嘴唇微微一张,解释道:“经过计算,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因为系统。”

    叶三点了点头道:“是了,玄幻系统跟我不分彼此,我的提升肯定会受到限制。哎!这下遭了。半颗蟠桃获得一年的寿元,还有一颗我吃了也只有三年。而且我这容貌……”

    四毛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叶三,沉默着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“等等……我现在的容貌如此苍老,就算是至亲之人都不一定能认出来,这不是天然的伪装吗?如此一来万剑宗,蒙家、所有人都认不出我,正好可以跳出他们的算计。对!我正好借此机会出局。”

    叶三双目中泛起一丝亮光,反而不怎么担心寿元的问题了。

    他此刻离武道金丹并不遥远,若是晋升便可获得三百年的寿元,身体也有一次重塑的机会。

    叶三思虑了半响,双目中泛起一丝亮光,心中对蒙鳞传音交代了几声,让他两日后开始拆了蒙家。

    而叶三自己则要为晋升武道金丹做打算了,若按照这个世界的武者那样渡劫,则需要三年有余,一年一劫。可他等不了三年.

    因为三年之后他就是黄土一堆了,严重点甚至连渣渣都不会剩下。

    幸好他还有一次无消耗强化的机会,必然可以提升至武道金丹。

    三年的时间晋升到武道金丹对于别人来说或许不可能,但对于叶三来说是完全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叶三把剩余的那颗蟠桃也吃了,桃核则收进了储物戒指。

    他依然是一付老态龙钟的摸样,脸上的皱纹也没有消失。

    四毛失去了灵魂,虽有智能,虽然与人一般无二,却没有了自我。

    她只是瞧着叶三,没有说话。不管叶三又什么样的变化,她也不会惊讶。

    叶三额头的金光一闪,便把四毛送回了系统商店。

    他自语道:“也许我这么做是对的,没有灵魂就不会产生自我与感情,没有这些东西就不会做错事,更不会走错路。五百年后是去是留一切全凭你自己选择。用五百年的时间换一次成为万物之主的机会,应该很划算吧!”

    叶三自血战楼的窗户上闪了出去,运起凌波微步,消失了。

    两日后,蒙鳞开始行动,蒙家所有的族人,没有一人能够抵挡他的灭杀。

    他不但自己动手,更启用了英灵战魂开始血洗。

    整个百战城沸腾了,其中的各个家族,见蒙鳞疯狂的对自家小辈出手,不断的粉碎自己族中的一切,他们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大大小小的家族开始加入战圈,帮衬着灭杀蒙家的新一代。

    远在北洲的蒙家先祖每一人都脸色巨变,因为他们感觉到自己的直系后裔正在一个个以夸张的速度陨灭。

    PS:五毛后面的出现大家希望他怎么样呢?可以提出意见也可以选择6个答案。1:让主角把他变成女的。2:让主角把他抽魂炼魄。3:把他变成小动物。4:把他弄去九幽冥河。5:送八卦炉化为灰灰。6:回归系统。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