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)神仙洞(1/2)
作者:星月之都
    《醉回大唐》

    (6)神仙洞

    掌柜的冷笑一声,他吩咐手下,快请老大。

    从后室出来几个人,妈呀!领头的居然是独眼龙,后面跟着赵天明。

    原来这个酒肆老板,正是独眼龙。这是他们的探风据点,今天他们刚逃出狼窝又落入虎口。

    独眼龙哈哈大笑……

    当李白醒来的时候,他觉得头痛口渴。双手被反挷着,元丹丘和道士们也是一样,好像是牢房一样的设置,有铁门,铁门上有大锁。

    就是没看到真真,真真呢?李白脑袋轰的一声,难道……

    李白不敢多想,他努力靠墙站起来。这时,元丹丘和道士也都醒了,元丹丘知道是喝了参入蒙汗药的酒。

    李白他们的双手双脚都用牛筋绳索扎紧了,不能动弹。

    “有人吗?这是哪里?”

    李白咆哮如雷。

    元丹丘说:“保持体力,别大声说话。”

    李白冷静下来,不知真真被他们关在哪里?如果真真有个三长两短,那还得了。李白不敢想下去,现在当务之急是解掉身上的绳索。

    李白对元丹丘说:“兄长,你帮我用嘴把我手上的绳索解开。”

    元丹丘一想,也是。他告诉弟子们先用嘴解开手上的绳子。

    很快,他们的手脚都已解开。

    李白急中生智,从穿越系统取到万能锁匙,顺利打开牢房。李白和元丹丘慑手摄脚走在前头,这里又好像是一个山洞,当他们走到山洞口,有一扇大石门挡住了他们的脚步。

    李白在石门附近寻找开关,果然在狮子头门环上找到机关,他轻轻一扭,石门徐徐打开。可里面还是石洞,李白环视四周,没找到真真,也没看到守卫。石洞里漆黑一片,李白急得额头上渗出了汗粒,李白用袖口擦着汗水,突然脚下冰凉。他们知道是水,李白从系统中取出应急灯,果然有一条洞内河。

    刚才石门内都有点好的火把,那种火把是漫透油的,李白他们没拿,到了石门外,已经晚了,石门又自动关上。

    还好,李白有一扇通现代的窗口,应有尽有。但不知能不能申请到jin火,这种东西,现代里是最禁止的,除了jin队、警察,现代普通人是不能拥有的。

    李白想先出去再说,看看是遭到哪拿个狗日的暗算。

    李白拿出手机定位,原来这是太华山的神仙洞,显然是被歹人利用了,来关押他们。

    等等,太华山不是和大匤山同一山脉的山峰么?是独眼龙的山寨。

    李白一照这条洞中河,也并非是河,而是水潭。李白用手机一扫,原来水通外面,潜水下去,便到了洞外。这些电影电视见多了,不算奇怪。

    元丹丘对李白是越来越敬佩了,他简至就是神仙,啥宝物都有,就是说话,也好多词语听不懂。

    李白见元丹丘注视自已,有点不好意思。

(6)神仙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