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一百七十四章 特殊道具:树鸣之音!(1/2)
作者:问心万古
    新版牧场物语特殊道具不少,具体会得到哪个也只有满足音乐祭卷轴的最后一个要求才知道。

    正回过神,陈立就走了进来:“秦老板,恭喜,今天这尾牙宴的气氛很高,尤城还没有公司搞过这种规模的尾牙宴。”

    秦霖满脸笑容的迎了上去:“陈县,欢迎,等下一起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陈立摇了摇手:“秦老板,我就是替县里送一份礼物的,马上就要回去县里,晚上还要加班呢。”

    在他的身后钟磊也拿着两块红布包裹的证书走了上前,递给了秦霖。

    秦霖疑惑的接证书一看,竟然是尤城县优秀企业证书,一份是给箐霖食品公司的,一份是给箐霖山庄的。

    这显然是县里颁发给尤城做出贡献的企业,一般情况下自然不会在这大晚上的送上门。

    可花花轿子人抬人,有些时候特殊情况也会特殊对待。

    今天箐霖山庄这尾牙宴搞的热闹,就送过来。

    陈立送完证书和秦霖又聊了也没有多留,现在这社会就算是堂堂正正,也怕捕风捉影。

    指不定真的只是盛情难却喝一杯,明天就可能被传上网,然后便是他在别人公司尾牙宴上大鱼大肉,可能存在私下问题的新闻了。

    这社会有的时候正义也抵不过一张颠倒黑白的嘴。

    有人说这20年来社会经济是发展迅猛的,可道德价值观却是在缓步倒退的。

    虽然这言论危言耸听了,但是一些事情的确是让人很无奈。

    陈立才走,邓光就领了三个人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其中一人他认识,正是箐霖番茄酱明市代理商程河。

    “秦总,恭喜,恭喜。”程河一进来就满脸热情的和秦霖握手。

    邓光也介绍另外两人道:“秦董,这两位是庆市和津市的代理商周大洲和金崔。”

    箐霖番茄酱两班到了之后,产量大增的,除了程河之外,邓光又选了两个其他来申请代理的区域的代理商,和程河一样被邀请来参加尾牙宴。

    现在箐霖番茄酱的市场形势大好,很多人想代理。

    只是这周大洲和金崔并没有见过他,一来邓光这个食品公司的总经理和他们对接已经够规格了,二来秦霖也没空专门见两人。

    周大洲和金崔也是满脸热情的迎了上前和秦霖握手。

    “秦董,久仰大名。”

    “早就想求见秦懂,今天终于见到了。”

    箐霖番茄酱很好卖,量走的非常大,对于两人来手这是一个很好的买卖,他们也一样不满足当一个市的代理商,也都不想给这位秦董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    外面。

    会堂里已经开始上菜,所有员工都已经坐好,开始热闹的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四周显眼的位置也挂着横幅:‘箐霖山庄、箐霖食品公司尾牙宴联欢晚会’,让人一眼能明白这里是箐里山庄的尾牙宴。

    横幅的作用就是要简要、明了,就像东*康华医院的聚餐总结条幅:‘手术室里全是钱’的横幅。

    一眼就让人明白意思,简直可以当教科书模式了。

    尤城电视台的人也已经在后面架好了录制的机器。

    在最前面的一张桌子上,赵默箐也带着财务和会计坐在了一张桌子上,财务小欣面前正架着一部手机对着舞台的位置。

    手机自然是在直播,山庄官方号既然发了视频说尾牙要直播,还要福袋送药酒和熏香,那自然不能食言。

    小欣看着手机里的直播间人数是有些紧张的,因为在线已经达到了10万+。

    这是热度高,治疗痔疮的箐霖药酒和助睡眠檀香熏香又非常有吸引力,所以官方给了直播流量。

    虽然不需要她露脸,只需她照看一下手机,顺便发个福袋,但是她一个小财务没见过这么大的阵仗。

    那些一线PK主播和带货主播的直播间人数在这段时间都达不到10万+。

    此时,箐霖山庄直播间也已经是热闹非凡,有密密麻麻的评论飘过:

    “我不是冲着治疗痔疮的药酒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本人表示没有失眠,就是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有人是冲着治疗痔疮的药酒来的吧?”

    “哈哈,每天累死累活,不会还有人睡不着吧?”

    “我有痔疮,有失眠,求你们这些不需要的赶紧走,别抢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显然,这观众真的都是为了药酒和熏香来,弹幕内容也都和这有关。

    在秦霖从后台出来,回到赵默箐身边坐下的时候,舞台上一个身材高挑,很有气质的主持人走上了舞台。

    这是县里文工团的成员,长的很漂亮,上台之后便开始用一种很好听的声音进行了开场白。

    这主持人一上台,倒是让山庄直播间的评论画风微微一变:

    “这主持人的身材不错哎!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,这颜很有气质,我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跪求主持人今后出境。”
第 一百七十四章 特殊道具:树鸣之音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