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:不动明王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轰隆!

    嘭~~。

    空幽僻静的小院中,时有暴雷声响起。

    慧海吃了饭回到家后,便看到左崇明在院中练功。

    轰隆隆……。

    空地旁还有一尊大鼎伫立,鼎下涌动着明亮的火苗,上方几个排气孔,噗嗤嗤的冒着蒸汽。

    慧海关上院门,驻足台阶出默默观望,他看得出对方练的是不动明王身。

    半个月相处下来,他略微摸清了对方的脾气,不会贸然在左崇明练功时打扰。

    足足半刻钟过,左崇明蓦得收势,胸膛缓缓起伏,吐出一束三尺长短,肉眼可见的白色气线。

    “有事?”

    他筋骨霎时齐鸣暴动,皮肤簌簌攒动,身上的汗渍被柔劲震散,整个人好似被蒸汽笼罩般。

    慧海犹豫几秒,迟疑着说道:“李卓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想问什么?”

    左崇明抬了抬眼皮,大步来到巨鼎前,手臂肌肉块块凝结,轻描淡写的提起几百斤的鼎盖。

    慧海紧紧地盯着他:“有人说李峰之死,乃是被般若掌所杀。”

    “猜到了?”

    左崇明看着鼎中咕嘟沸腾,冒着浓浓蒸汽的热水,不顾可怕的高温,甩去鞋子便跳了进去。

    这么淡定的反应,让慧海有点不理解。

    他想了想又道:“传言凶手是飘血阁的杀手,我前两天有看到一枚令牌,好像是……”

    左崇明无奈:“我又没否认,你说这些干嘛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慧海瞪大眼睛,你这么坦然的吗?

    “咚,咚咚~!左公子可在?”

    一阵不急不缓的敲门声,打断了慧海的后话:“在下乃是八风楼门客,来送公子订制的物什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懒洋洋的道:“开门,东西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慧海无奈,只得先去开门。

    伴随沉重的喘息,几名力工费力的把铁箱抬进院中,嘭的将地面压出一圈凹陷。

    这等重量让慧海暗暗咂舌,不由好奇里面装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。”

    领头的门客看着那骇人的大鼎,心头顿时打了个哆嗦,扬声道:“左公子,可要开箱验货?”

    “打开,慧海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惜字如金的道。

    他隐没在水下的身体,肌肉正在规律的蠕动,似有窸窣爬虫在皮肉下穿梭。

    胸腹之内似蕴有雷霆,嗡嗡回音绵绵不绝,话语仿若金戈交响,铿锵有力。

    “甲胄?”

    慧海看着铁箱中的物什,不禁骇然出声:“这……这难道是全身甲?”

    尽管朝廷不禁甲弩,但很少有武者使用。

    因为甲胄的防御力固然出色,但价格却往往是同品质兵刃的八倍,甚至十倍……。

    武者若是有钱,更多会选择投入到武技,丹药等方面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那名门客笑着解释:“此为我八风楼潜心研制,专为淬体境武者打造,可更好的对付妖魔。”

    “此甲共有冰蚕丝鳞衬,千锻百链衣,血纹镇魔甲三层,加起来总重两千斤,是左公子订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

23:不动明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