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:躺平的高宇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左崇明解释:“白色的是玄剑宗,红色的是阴煞宗,金色的是镇抚司,青色的只可能是蛊婆。”

    “蛊婆修炼的是《蛊经残篇》,这玩意练出的真元有毒,颜色由青转绿,不是瞎子都认得出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高宇语塞。

    甭看这货说的轻松,可实际上这需要对功法有足够的了解,就连高宇也只知道阴煞宗的情况。

    左崇明继续补充:“但蛊婆修炼的是残篇,只能跟母蛊性命相连,杀了她一切就都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“杀了?”

    高宇脸色变了。

    如果抓不到活口,怎么问出更多情报?方乾拿不到足够的政绩,还会履行承诺?

    左崇明理所当然的点头:“不杀她的话,平安县将沦为死域。所以你们注定不能将之活捉。”

    高宇沉默了几秒,迟疑着问:“你叫我过来,不仅仅是要避祸吧?”

    有了之前的经验,他知道这货肯定还有话说。

    左崇明敲着桌子说:“再跟你谈一笔生意,能让你再出一次风头,甚至能让你拿下王素素。”

    高宇心里暗道果然,他已经略微了解左崇明的套路了,这货往往会在开口之前,先抛出诱饵。

    而这个诱饵的香味,很难让人拒绝……。

    起码高宇吃到几次甜头后,根本不会产生拒绝的心思。

    沉默几秒钟,他迟疑着问:“我要付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妖魔精粹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应该不是一般的妖魔精粹吧?”

    “然也,我要的是寒玉蛟的妖魔精粹。”

    高宇闻言,顿时翻了个白眼:“我上哪给你整这玩意去?”

    左崇明笑了:“你再出一次风头,并拿下王素素,届时有王长老撑腰,想得到它并不难。”

    高宇撇嘴:“那我得先出风头,拿下王素素,才能……等等,你这次打算先助我成事,再拿报酬?”

    左崇明笑眯眯的道:“咱们好歹有过几次交易的基础,我信得过你。”

    高宇再次语塞,苦笑道:“我忽然发现,你早在开口前就算计好了,行吧,你说的风头是什么?”

    他已经想开了,放弃和左崇明玩心眼了。

    因为高宇发现,自己真算不过这家伙。

    既然反抗不了,那就躺平享受吧!

    左崇明笑容越加玩味:“方乾那些高手抓不到活口,但你却能抓到,这算不算风头?”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高宇一愣:“镇抚司定会顺藤摸瓜的查,抓到剩下那波人不难,普通的活口对我也没用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估摸着……应该是个舵主。”

    “哈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官方直播间。(作者施展法术,时间静止!)

    OB及时的将战斗镜头切换,来到左崇明这边的视角。

    当看到这一幕的时候,几名解说不由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

    菊花勇士感叹的看着屏幕:“这人的嗅觉也太敏锐了,竟然反应这么快?”

    ID为兔兔的女解说,适时问道:“哦?勇士姐姐看出什么了?”

    菊花勇士无奈道:“大家不要以为左崇明多么聪明,实际上他的可怕之处,是对机会的嗅觉。”

36:躺平的高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