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:踩着尸体前进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“慧儿住嘴。”

    周贺脸色阴沉,狠狠地瞪了她一眼,现在是说这些屁话的时候吗?

    “无知而无畏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嗤笑:“你真以为他是自己跑出去的?那是桃树精故意放的饵,好让你们再送几条命。”

    周贺歉意的道:“阁下见谅,小女被宠惯了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露齿一笑,表情异常核善:“记得别添乱,否则别怪我翻脸。”

    但周贺却不禁打了个激灵,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左崇明拍死那妖魔时,也露出了这种笑容。

    季萱萱见气氛有点不对,悄悄的扯了扯他的衣袖,咬着唇瓣低声说道:“能不能给我一个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它干啥?”左崇明目露怪异。

    季萱萱俏脸泛红,支支吾吾的道:“我……我就想……有备无患。”

    神tm有备无患!

    你tm就想占便宜!

    左崇明撇撇嘴,无奈的递给她一枚吊坠。

    反正这玩意不值钱,他去八风楼买的东西不少,人家直接送了七八个,他兜里还有好几个呢。

    季萱萱小心的戴上吊坠,唇角略微翘起,显然心情很不错:“我们接下来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善者不来,来者不善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冷笑:“桃树精修行这么多年,早已将根须遍布山体,草木皆是耳目,她知道我们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些桃树都是?”

    陈文等人顿感毛骨悚然,再看这些草木桃树时,总觉得它们会突然活过来。

    “看那边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四下扫视片刻,指着不远处泥泞脚印:“脚印应该是那个五子留下的,顺着走就行。”

    陈文皱了皱眉,迟疑着说道:“可这么一来,咱们不就掉进妖魔的圈套了?”

    “不必担心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淡然说道:“桃树精不是傻子,它肯定会先派手下试探,我们先找到镖物才是正事。”

    “左公子言之有理。”周贺颇为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他虽然痛恨妖魔,但也很清楚人死不能复生。

    当下要紧的是挽回镖局的声誉,必须在此事传开之前,找回暗镖送到飞云山庄。

    只要这趟镖完成,事后传出的风言风语,根本无须在意。

    而刚刚质疑的陈文,其目的本就是暗镖,当然也没啥意见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季萱萱忽然惊叫:“你们看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众人顿时抬头,警惕性当即提到最高。

    不远处光秃秃的桃树,不知何时竟然生出嫩芽,更有含苞待放的骨朵浮现,散发着浓郁的芬芳。

    周贺忽然一拽女儿,反手一剑扫了出去,凝重的说道:“小心脚下,这些根须……是活的。”

    唏律律……。

    火麟马好似感知到危机,情绪开始躁动不安,四蹄在地上凿出一个个土坑。

    周贺眉头紧皱着,沉声吩咐道:“慧儿,你牵着火麟马在外等待,我们四个进去。”

    周慧担忧的说:“可是爹……”

    周贺看她踟蹰犹豫的样子,顿时一阵火大:“快去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周慧不甘心的瘪瘪嘴。

    周贺深吸口气,叮嘱道:“记住了,不管发生什么,千万别靠近,天黑之前我们定会出来。”
43:踩着尸体前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