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:我一个滑铲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“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嗷~!!”

    “唔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木傀开始崩溃了,哪怕它们只残余着本能,却也感到了由衷的恐惧。

    它们对左崇明的恐惧,在这一刻彻底压倒了桃树精的命令,不顾一切的四散奔逃。

    是的,它们在逃。

    尽管它们不知道这么做的意义,但本能告诉它们,不想死就离这个男人远点,越远越好……。

    可惜它们太笨重了,哪怕已经竭尽全力,可挪动的速度依旧迟缓如蜗牛。

    更别提身边都是同类,它们就算想跑,也根本没有空间。

    杀戮依旧在持续。

    但并未持续太久。

    因为桃树精察觉到了不妥,这次抛出去的鱼饵,钓上来的好像不是一般的鱼……。

    本着止损的念头,她果断做出了决定……将这些木傀体内残存的能量,全部汲取到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咔嚓,咔嚓……。

    簇拥着,嘶吼着,乱作一团的木傀们,同时如遭雷击般的僵滞住。

    短短几息的时间,仿佛历经百年,这些木傀身躯逐渐干裂,枯败,最终哗啦如积木般散落一地。

    “咦?”

    左崇明楞了一下,不满的看向某个方向,心里腹诽:“就这?这就结束了?太不经刷了吧?”

    瞥一眼面板,他刚刚把修为值刷到了3715。

    粗略算一算,大概是二三百只木傀。

    如果桃树精不玩这一手,让他把剩下的木傀刷光,应该能攒到5000左右呢。

    “亏大了!”

    左崇明深一脚浅一脚的踩着尸体折返,满脸的痛心疾首:“早知道我就杀慢点,给他点希望了。”

    一开始的时候,周围顶多有百八十个木傀,他想着直接清光算了。

    可谁能想到,这桃树精竟然还玩调兵遣将,从其他地方驱使更多木傀。

    早知道是这样,左崇明定会做出‘竭尽全力’的模样,让桃树精不做出这般举动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陈文呆愣愣的看着他回来,方才发出梦呓般的呢喃:“你杀,杀完了?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他彻底没了抢夺钥匙的心思。

    左崇明展露的实力,远远超乎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陈文已经决定,等周贺把东西找到并拿回去,等左崇明离开之后,他再暗中动手抢夺……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杀完了。”

    周贺表情十分复杂,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。

    他知道左崇明很强,因为昨天晚上的时候,这厮愣是磕了丹药,越境强杀了凝血境的武者。

    可真当亲眼看到左崇明的实力时,他还是禁不住有些失语。

    讲道理,这已经超越很强的范畴,达到变态的程度了吧?

    如果给他时间,周贺也有把握杀光这些木傀,但他绝对做不到这么轻松,而且还得用兵器。

    可左崇明呢?

    他娘的。

    这孙子剑都没拔,愣是一巴掌一个,就跟拍小鸡子似的,轻描淡写的拍死了二百多个木傀。

    而且周贺有注意到,木傀的枝条在接触到左崇明身上时,往往会被震的粉碎,这说明什么?

    说明这家伙是化劲的变态啊。

    我的老天爷嘞。
44:我一个滑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