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:方乾招揽,大戏开锣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平安县,镇抚司内。

    方乾皱眉望着桃花山方向,心里暗忖:“那里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半个多时辰前,他正在书房处理公务,可忽然便感到有剧烈的震感。

    避免有意外出现,他当即遣人前去调查,以武者的脚程来算,按理说也该回来了……。

    念头没等落下,便见到属下从正门进来,身后还跟着三男一女。

    这个女娃他认识,玄剑宗弟子季萱萱,其他三人就面生了。

    “大人。”

    属下面色古怪的抱拳道:“此事应该是桃花山坍塌,引发周围地域的震动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呢?”方乾抬了抬下巴。

    属下嘬着牙花子回答:“他们……他们是导致桃花山坍塌的元凶。”

    方乾嘴角抽了抽,目露冷意的道:“就凭他们?几个淬体境?你当本官好糊弄不成?”

    季萱萱见状,连忙上前解释:“方大人,事情是这样的,长风镖局……”

    听着她一番叙述,外加周贺详细补充,方乾不禁朝左崇明投以怪异的眼神。

    又是你?

    怎么又是你?

    你他么就不能消停点?

    周贺观察到方乾脸色阴晴不定,心里不由忐忑,试探的问:“大人,若无要事,我们能回去吗?”

    “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方乾回过神,不耐的摆了摆手,随即似想到什么,忽然指着左崇明:“但是你得留下。”

    周贺连忙说道:“大人,这真不关……”

    “喊什么喊?”

    方乾漫不经心的瞥他一眼,背着手朝书房走去:“左崇明跟本官去书房,将此事落实在案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示意他们淡定,不急不缓的跟了上去:“放心吧,应该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陈文强忍着心头的狂喜,沉声劝道:“咱们这也算是斩妖除魔,镇抚司不会为难左兄弟的。”

    “希望如此吧。”

    周贺忧虑的叹了口气,抬脚朝外走去:“左兄弟的家就在我镖局隔壁,咱们先回去等等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季萱萱眸含隐忧的道:“避免宗内长辈担忧,我还得尽快和长辈复命。”

    “如此也好。”

    周贺看得出她是担心左崇明的安危,猜测二人关系不凡,也不再多做挽留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嘎吱~!

    房门闭合,门闩挂上。

    方乾坐在书桌前,捻起茶盖刮着沫子,不紧不慢的道:“左崇明,你可知罪啊?”

    “在下何罪之有?”

    左崇明面不改色,义正言辞:“如果斩妖除魔,行侠仗义也算有罪,那在下确实罪孽滔天。”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方乾一口茶水喷了出来,错愕且震惊的看着这货。

    为官十几载,他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

    方乾目光逐渐复杂,似是感叹的道:“就冲你这不要脸的性格,本官觉得你不混官场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有句话说得好,一流演员混官场,二流演员在商界,三流演员当卧底,彩笔演员去拍戏……。

    左崇明无辜的眨了眨眼:“大人说的话,在下听不太懂。”
49:方乾招揽,大戏开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