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:明哥救我!!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“呕……”

    左崇明刚穿过空间裂隙,顿感一阵头晕目眩,干呕反胃,禁不住掀开面甲,朝地上啐了口唾沫。

    虽然前世经历过很多次,可终归还是不适应。

    这过程太他么恶心人了。

    “呼……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缓了一会儿,抬起头不动声色的打量周围。

    跟他前世在连续剧上看到的差不多,用八个字形容就是——昏暗无际,满地疮痍。

    这里并没有阳光,就算武者五感敏锐,也只能看到近处的事物,离远一些便模糊不清。

    他所处的地方,并非是在外面看到的,渡厄寺的正殿门口,而是一处杳无人迹的荒村废墟。

    “这里好荒凉。”

    “毕竟隔绝了千年岁月。”

    “咦?从外面看不是大门口吗?怎么进来却什么都没有?”

    “留影石!妖魔在裂隙前,放置了一块留影石,让我们误以为是渡厄寺的门口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妖魔的诡计?撤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刚进来就走,你身体吃得消?”

    紧随而入的武者,看到眼前这荒芜的一幕,不禁心里发毛,嗡嗡的议论起来。

    尽管有人心生悔意,想要撤回去。

    但进来的都是淬体境武者,体质根本扛不住来回折腾,就算真要撤退,起码也得缓两三日。

    正当左崇明准备四处走走时,旁边忽然挤过来一男一女。

    二人先是莫名的看了对方一眼,紧接着异口同声道:“明哥,高师兄(季师姐)让我跟着你。”

    尽管季萱萱和高宇二人,因为身份和实力的关系,都没有进到这里,但他们的师弟妹却进来了。

    对左崇明颇为了解的他们,提前给关系好的师弟妹打了补丁,让他们一定要跟紧对方……。

    寻宝之类的先不提,保命才是最关键的!

    左崇明皱了皱眉:“你们的师姐师兄在那呢,跟他们抱团不行吗?”

    玄剑宗的李月,表情迷糊的回答:“师姐的话,我不敢不听。”

    “俺也一样。”

    阴煞宗的高河连忙附和。

    “那行吧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打量二人几眼,从兜里摸出一份地图:“先确定这是什么地方,再说往哪走。”

    李月凑上去定睛一看,脑门顿时飘出几个问号:“明哥,你怎么还有地图?”

    渡厄寺千年前就没了,你哪来的地图?

    “在库房扒拉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找了块石头,顺手一剑切出平面,将地图平铺在上面,仔细对照着周围的场景。

    高河很有眼力劲的替他压着边角,恭敬地问道:“明哥,这都是废墟,咱们能确认位置吗?”

    单凭左崇明掏出地图这一手,就彻底让他心服口服了。

    能搞到千年前的渡厄寺地图,绝对不是一般人。

    更何况,他还有注意到,地图上有很多注释,比如XX村庄的民居分布,一共有多少户……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吧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思索片刻,食指落在‘名河村’的标注处:“咱们应该在这里,往前走三里就是出云河。”

    “师妹,你在这干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一名剑眉星目,俊逸非凡的青年提剑走来,不经意间低头看去:“咦?地图?给我看看……”

    没等他爪子伸出去,左崇明便收起了地图,看都没看他一眼:“咱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青年眉头微皱,蓦得横跨一步拦住他们:“朋友留步。”

53:明哥救我!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