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:内测提前?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平安县,紫云苑。

    欧阳玉和陈舵主静静地坐在屋里,听着对面男子的讲述。

    半晌之后,男子端茶抿了一口,示意自己已经说完。

    陈舵主沉吟着问:“也就是说,秘境确属意外,并非镇抚司设下的圈套?”

    男子点了点头,沉声说道:“没错,宗内长老曾说过,当时异象出现时,方乾也是一头雾水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圣女的担忧也没错,方乾确实用秘境设了一个局。”

    “明面上动了不少人看守秘境,实际上镇抚司的精锐全都埋伏在城里,就等教中兄弟前来救人。”

    陈舵主叹了口气,说道:“不管如何,圣女安危最为重要,以你的身份,应该能带圣女出城。”

    男子颔首道:“属下借由秘境之事前来,目的便是接圣女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出城暂且不急。”

    欧阳玉摇摇头,沉吟着道:“你刚刚说过,方乾把镇抚司的精锐,全部埋伏在城里的各处?”

    “正是。”男子点头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看守秘境的人,实际上都是掩人耳目的?”

    “圣女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   欧阳玉冷声说道:“此番我教折损如此严重,且碎云山脉附近的势力,又因此达成了协议。”

    “整体局势对我教计划越发不利,必须想办法离间这些势力,让这潭水重新浑起来才行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我听说这秘境关乎千年前的渡厄寺,玄剑宗他们都想分一杯羹,得其传承以壮自身底蕴。”

    陈舵主领会到她的意思:“先派人突袭秘境入口,将空间裂隙彻底破坏,然后嫁祸给他人?”

    “嫁祸给镇抚司。”

    欧阳玉目露狠厉:“届时再发动咱们在玄剑宗的棋子,挑起与阴煞宗的矛盾,水就浑了……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她严肃的补充:“必须要缜密计划,把握好时机,这是咱们挽回局势的唯一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妙啊~!”

    陈舵主和男子对视一眼,均从彼此脸上看到意动之色。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回光庵中。

    三人对坐在倒塌的神像前,若有所思的盯着面前的破烂石板。

    书籍在眼下的环境,根本保存不了那么多年,所以他们没费多少工夫,便发现了一沓石板。

    八成是赤狐刻在这板子上的,而且这货还细心的标注了序号……。

    还别说,赤狐的字儿还挺好看的,比左崇明写的好看多了。

    “啧~!”

    高河翻动着石板,若有所思的挠头:“明哥,这秘法看着挺通顺的,你咋说是假的呢?”

    因为老子看过之后,面板没有提示!

    左崇明心里吐槽,嘴上却分析的有条有理:“秘法若是真的,赤狐刚刚为什么不用?留着下崽儿?”

    李月颇为赞同:“有道理诶。”

    高河从兜里取出笔墨,说道:“不管是真是假,先抄下来再说,回头交给宗内长辈辨别吧。”

    尽管话是这么说,但他却没动手。

    因为高河很清楚,赤狐是左崇明打败的,东西理应归对方所有。

    他清楚的记得高宇的话,左崇明这厮睚眦必报,千万别想占他便宜。

    否则,左崇明早晚会连本带利的赚回来,你甚至会因此搭上小命,你甚至不知道是他干的。

    左崇明惊异的看着他:“你那纸笔干嘛?”
59:内测提前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