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:养魔。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双旬之后。

    以方乾为首的各势力代表,再次重聚一桌,忧心忡忡的望着空间裂隙。

    较之秘境刚开启的时候的稳固,现在的裂隙明显有不稳定的反应。

    但让他们担忧的并非此事,而是秘境内的情况。

    因为各派武者进去三五天,几乎是刚到时间点,便仓惶狼狈的逃了出来。

    逃出的武者各个身上有伤,神色惊恐,狼狈不堪……。

    根据他们描述,秘境之中压根没天材地宝,更没有机缘传承,那里完全就是一个魔窟……。

    一百多名武者刚进去,就被大量阴祟妖魔冲散,淬体境武者在那些妖魔眼中,完全就是口粮。

    听到这种描述,方乾等人哪还不明白,这他么就是陷阱。

    定是渡厄寺那边的妖魔,故意设的圈套,目的便是让大量‘寻宝者’进去。

    好让那些饿极的妖魔,能更轻松的对付武者,然后将之吃掉,恢复一部分实力。

    正所谓,蝼蚁尚且贪生。

    妖魔也不想死在那种地方,等它们恢复些许实力后,定会伺机冲出空间裂隙,重返现世之中。

    方乾他们人老成精,很快便想到了这一层。

    但就事情处理上,几方势力意见不一。

    方乾主张快刀斩乱麻,直接将空间裂隙摧毁,至于左崇明这个手下……他早就抛之脑后了。

    但这个提议遭到了玄剑宗,阴煞宗代表的反对,因为他们的弟子还都在里面呢。

    足足几十个身负灵脉的弟子呢,一旦全死在这,对他们的影响简直是致命的。

    就在各方争论不休,谁也不肯退让之际。

    忽然屋外有人跑来,口中报道:“方大人,就在刚才又有三名武者跑了出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还等什么?让他们过来。”

    方乾当即拍案,遂看向其他人:“本官有言在先,若秘境情况更加严重,务必摧毁空间裂隙。”

    他的态度越加强硬,毕竟这件事关乎到他的官途,方乾不得不以防万一,做出最坏的打算。

    王长老等人见状,明智的没有反对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也清楚,一旦秘境中的妖魔跑出来,会造成何等的破坏性。

    毫不夸张的讲,能在那种地方活了千年的家伙,一旦让其恢复实力,相当于N只寒玉蛟。

    半刻钟左右,两名神态局促的年轻武者,终于在这些大佬的威压下,磕磕巴巴道出了经历。

    仔细的听完之后,方乾等人不禁拧起眉头,陷入无意识的思索中。

    因为这俩人说得对太离谱了,远远超出他们的预料。

    就在一星期以前,秘境中出现一头可怕的树妖,非但实力极为强横。

    而且这树妖脑子好像有毛病,竟然不追杀武者,反倒对其他妖魔痛下杀手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还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团体,由两女三男组成,其中有一名老僧的实力颇为强悍。

    更奇葩的是,这个团体和树妖之间,貌似还有什么深仇大恨,时不时都会碰面干一架……。

    一名武者拍了下脑壳,忽然说道:“对了,那人好像姓左,就是穿铠甲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“左崇明?”方乾眼皮子一抖,下意识问道。

    另一名武者连连点头:“对对对,就是这个人,身边还有个名叫李月的女子和高河的男子。”

    玄剑宗的长老,迟疑着道:“李月是我玄剑宗的。”

    阴煞宗的王长老,附和说:“高河是我阴煞宗的。”

    方乾嘴角抽了抽,皱眉道:“左崇明是镇抚司的。”
64:养魔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