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:改变历史,十天内测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高宇一听,顿时来气:“老子冒着生命危险跟你摊牌,你他娘的跟我玩心眼?就不能先解毒?”

    左崇明撇嘴:“这玩意不是那么好解的,不仅要有解药,还需要凝血境武者帮手,二者缺一不可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这东西是活的,丹药内藏有一只蛊虫,所以莲生教能时刻感知到丹药的状态……。”

    听到蛊虫二字。

    高宇瞬间想起蛊婆,想起当夜残忍的场面,眼角不由得颤了颤,迸出噬人般的憎恨。

    他早先料到这丹药很难解,但没曾想内有蛊虫……。

    该死的莲生教。

    此刻的高宇,已然将之恨到了骨子里。

    “别急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喝掉药汤,咂咂嘴道:“饭要一口口的吃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再说我还得养伤呢。”

    高宇不甘的点了点头,忽然想起一件事:“对了,你都吃两次逆血暴气丹了,还有信心突破凝血境?”

    “当然有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反应平平,好似凝血境的瓶颈对他而言,连个屁都算不上。

    高宇嘴角一抽:“你真有把握?万一……万一蛤,万一你死了,那我的毒不就……无解了?”

    这也不能怪高宇担忧,毕竟他的小命现在攥在左崇明手上。

    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啊。

    左崇明看他一眼,知道这货的想法,沉吟着道:“我闭关突破时,把解毒之法给你写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办法好。”

    高宇彻底松了口气,随即搓了搓手,笑容变得有些猥琐:“那啥,王素素的事儿……”

    王素素在阴煞宗里面,可是名副其实的‘宗花’,其地位就跟玄剑宗的季萱萱似的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男人,正常的男人,高宇不馋她才怪!

    片刻之后。

    高宇匆匆离开,他准备回宗一趟,把事情全部搞定。

    无论是宗派的奖励,王素素的事儿,亦或者妖魔精粹,他都得回去才能办成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他需要离开平安县,暂避莲生教的视野,给左崇明争取到养伤的时间。

    几乎就是前后脚的功夫。

    高宇这边刚走,季萱萱便敲门而入。

    视线触及左崇明身上,殷红渗血的白布,她心里不禁咯噔一下:“左公子,你的伤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左崇明茫然抬头,他刚刚去论坛里溜达了,没听到对方说的啥。

    季萱萱把丹药放在床边,轻声说道:“多谢公子救了师妹,我来送丹药……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点点头,不甚在意的道:“记得你欠我个人情。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

    季萱萱听得出他话中的敷衍,心情不免有些失落:“那,那没什么事,就不打扰公子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门外传来清亮的调笑声:“本官打扰你们了?”

    季萱萱俏脸微红,结结巴巴的道:“见过方大人,不是,没打扰,我就是……在下去看看师妹。”

    待她离去之后,方乾笑着关上门:“本官还不知道,你小子能勾搭上她。”

    “大人误会了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笑了笑,也没再解释什么,指指床边的包袱道:“大人,这便是秘境里全部的收获。”
74:改变历史,十天内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