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:秘法《牵丝引》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【提示】:“检测到妖魔精粹,是否通过消耗修为值,推动融合进度?”

    【是】。

    左崇明瞥了眼面板,掏出妖魔元丹攥在手中,随时汲取储备的修为。

    【提示】:“妖魔精粹质量过高,修为值消耗速度为每分钟100,当前融合进度为0.72%……”

    左崇明的视野前,蓦得跳出一个进度条,以恒定且迟缓的速度,一点点的朝前蠕动着。

    每分钟100?

    他不禁心里暗骂,这他么也太高了吧?

    前世他突破凝血境用的精粹,只是每分钟60而已,而且他用的也不是大路货。

    由此可见,寒玉蛟制成的妖魔精粹,品质高的有点离谱啊!

    看来高宇刚刚说的话,并非是故意邀功,而是确有其事。

    幸好左崇明在秘境里收获不菲,不然绝对扛不住这消耗。

    1%,5%,10%……。

    左崇明的身体,好似变成了一处建筑工地。

    而妖魔精粹泛化的力量,就好比赶工期的施工团队,疯狂的在体内架构着伪灵脉。

    不断消耗着的修为值,则更像是监工,一旦妖魔精粹有失控的倾向,便会强行将之拉回来。

    当进度条推进到37%左右时,左崇明蓄满的一万修为,已然濒临枯竭。

    心念微动,妖魔元丹泛起微光,储备的修为犹如涓涓细流,迅速的涌入他体内。

    40%,60%……。

    左崇明能明显感受到,就像刚泡了个热水澡般,浑身毛孔大开,不断汲取着天地间的元气。

    随着百分比数字越高,这种感觉越发的明显。

    98%,99%,100%……。

    体内的灵脉终于首尾相接,形成完整的循环。

    左崇明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,无力的瘫倒在床上,静静地体会着身体的变化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没有服下逆血暴气丹,突破境界应该需要三万,现在却消耗了足足三万五的修为。”

    “但从结果来看,绝对物超所值,我体内的伪灵脉,强度甚至比得上那些天生有灵脉的家伙。”

    【提示】:“成功晋升凝血境,开启第二身份位(注:不同身份或将产生冲突,特定条件下不可共存)。”

    这条信息后面的注释,意思其实很简单。

    打个比方,假如左崇明是莲生教的人,他有莲生教徒的身份。

    但他后来被派到朝廷做卧底,而且还升官加爵了,自然还有官面的身份。

    卧底身份没暴露,两个身份可以共存,一旦暴露的话,朝廷会削他的乌纱,身份自然就没了。

    “早有准备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起身下床,找到之前周羽送来的盒子,打开后拿出一枚青色玉牌。

    【提示】:“检测到新的身份信物,请选择覆盖当前身份,或确定第二身份。”

    【确定第二身份】

    尽管在镇抚司的体系里,巡察使压根不入品,却也是绿色品质。

    九品斩妖使是蓝色品质,如方乾那种八品镇魔使,则是淡紫色的品质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朝廷身份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心下感叹:“同样是绿色品质,飘血阁的铜牌杀手,修为上限是五千,巡察使却是八千。”

    两个身份累加之下,他的修为上限达到一万八。

    嘎吱~!

    房门忽然被推开,高宇着急的进来问道:“我听到有动静,你突破结束了?这……成功了?”

    尽管之前左崇明信心十足,高宇心里依旧打鼓。

    毕竟这货此前两次服下逆血暴气丹,在此基础上突破瓶颈,难度堪比登天了。

77:秘法《牵丝引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