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:剧本,写好了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镇抚司大狱。

    浑黄的光芒随着火苗的跃动,忽明忽暗的闪烁着。

    昏暗且肮脏的牢房中,时而有清脆的噼啪声,除此便是低沉的喘息。

    “李舵主?”

    左崇明温润的声音,打破了压抑的环境:“考虑的如何?咱们的时间可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嘎吱~!

    铁链叮咣乱响。

    被吊在半空中,浑身上下没一块好肉的李群,野兽般的眸子死死的盯着他。

    半晌,他蠕动着嘴唇,发出嘶哑的声音:“你为何知道那么多,关于我教的隐秘?”

    见此人之前,李群对他只有怨恨,愤怒。

    但现在却只剩下恐惧,无法言喻的恐惧。

    左崇明对莲生教的了解,远远超出他的意料,甚至许多李群都不清楚的秘密,他都信手捏来。

    “你的供词,我替你编好了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放下笔,吹了吹上面的墨迹:“对于你的疑问,我只能说,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。”

    李群盯着纸上的字迹,呼吸不禁粗重起来:“你……你这个妖魔,这不是我供的,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不说不重要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端起茶水,悠然说道:“重要的是供词真假,只要镇抚司根据这个,真抓到了你们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莲生教内部,定会认为是你出卖了他们,届时这天下除了朝廷,便再无你立足之地。”

    李群瞳孔收缩着,颤着声破口大骂:“想让我当朝廷的走狗?痴心妄想!有种你就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抿着茶:“你之所以不投降,无非是因为莲月锁心丹,但如果我告诉你,我知道如何配置解药呢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李群脸色骤然剧变,嘴唇禁不住颤了颤,好似被卷上岸的鱼儿,涩声道:“不,不可能……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也不多说:“摆在你面前的两条路,一条有死无生,一条九死一生,你确定选前者?”

    李群冷笑:“你只是巡察使,就算说的天花乱坠,你也做不了主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笑了:“两个月前,我是淬体二重的屠户,一个月前我淬体五重,现在我是凝血境的巡察使。”

    李群默然不语,但呼吸却禁不住粗重起来。

    足足一刻钟的沉默,他蓦得出声:“你真能保下我?替我解毒?”

    “就你现在这种处境,我有骗你的必要吗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要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什么都不用做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起身来到他面前,从灵戒中取出小盒,挖出一点半透明的胶质物,在他脖子上擦了擦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李群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左崇明解释:“风罗密,涂上之后三日内气息不散,便于我掌控你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李群自嘲的道:“位置?你觉得我能从这跑掉?”

    左崇明笑了笑,意味深长的道:“很快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没再给他说话的机会,左崇明给他涂上风罗密之后,拿着供词便径自离去。

    直到半夜。

    伴随几声闷响。

    李群所在的牢房,外面的门锁忽然被打开,三名黑衣人鱼贯而入。

    他惊愕的看着几人,心里的震惊无法言喻:“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他终于明白。

    左崇明早就知道,今晚有人来救他?
79:剧本,写好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