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:两败俱伤,多么悦耳?(2/2)
作者:氪金改命

    “不好,快躲。”

    后方一众巡察使,见到这些个小玩意,慌不迭的朝后退去。

    嘭,轰隆……。

    接连的爆炸声响起,浓密的墨绿色烟雾,迅速充斥在暗道中,引起一片剧烈的咳嗽与惨叫。

    “快走。”

    欧阳玉周身血气迸发,伴随寒光闪烁攒动,几名巡察使横尸当场,为高宇和李群开出一条路。

    见二人突出重围,她果断旋身递出一剑,直袭周羽后心要害:“陈琳,走……”

    “休想!”

    周羽勉力侧身避开要害,眼中血丝浓密,长枪横扫犹如龙蛇腾跃,凶戾的将陈舵主砸了回去。

    欧阳玉凤眸有寒意闪烁,双剑交错迸出火星,绞向他的手臂:“非要找死,那就送你一程。”

    “杀了他,否则走不了。”陈舵主顾不得缓力,脚下一踏爆射冲来,利刃直取对方项上人头。

    “徒劳尔。”

    周羽身上血气倒卷,瞬息凝合成一尊沉重的血色大钟,嗡嗡长鸣旋转不停。

    欧阳玉二人也知不可留手,果断将血气灌入兵刃,瞬间脱手射了出去。

    铛,铛……嘭!!

    大钟攒动,长鸣震耳。

    晦暗繁杂的符文应声爆碎,钟体表面更是有裂纹蔓延。

    短不过数个呼吸,血钟彻底崩碎。

    周羽脸色煞白如纸,张口喷出一蓬热血,气势肉眼可见的颓落下去,但脸上却有笑容浮现。

    因为他看到陈琳喷血倒地,直接失去了意识,身后的欧阳玉也有惨叫响起。

    “逆贼,土鸡瓦狗。”

    周羽狞笑着转身,大枪在手中嗡嗡颤动,伴随摄人的破空之音,瞬间扎向欧阳玉的肩头……。

    毒雾中有血光乍现,直袭周羽眉心要害。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周羽瞳孔剧烈收缩,当即爆发血气拍出一掌,化数尺血印朝血线压去。

    下一刻,令他不可置信的一幕发生了。

    却见这束纤细笔直的血线,陡然化作绕指柔光,簌簌得分化数道,避开掌印扎进了他体内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周羽虎躯骤然狂震,血线没入的地方,应声射出一簇簇血花,直接绷断了心脉,震碎了脏腑。

    呼~!

    一阵清风吹来,毒雾徐徐溃散。

    当看到这人真容时,周羽脸色勃然大变,愤怒且狰狞的盯着他:“是你……为什么……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淡然一笑,看着脚边的欧阳玉:“因为镇魔使的位置我也想坐,所以只好出此下策。”

    “凝血境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周羽感到眼前发黑,魁梧的身躯晃了晃,无力跪倒在地:“你不怕方大人回来,问罪于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问罪?为什么?”

    左崇明轻声说道:“逆贼劫狱,官兵追缉,双方火并,两败俱伤……多么悦耳?”

    “而我,只是个被逼入绝境,侥幸临阵突破,反杀莲生教逆贼,替大人报仇雪恨的巡察使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噗!!!”

    周羽气急呕血,却再无力气出声,至死都未曾瞑目。

    欧阳玉面若死灰的躺在地上,怔怔看着他:“是你,又是你……的算计,对不对?”

    她是真的绝望了。

    她自以为隐秘的计谋,算计,竟然全被对方看在眼里,甚至自己连落入左崇明彀中还不自知。

    这对欧阳玉来讲,已经不只是挫败感,而是绝望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