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:女人,你不对劲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入夜时分。

    紧闭的城门陡然大开。

    一名趴在火麟马上,气息虚弱的人影,呼啸着冲入城里。

    “大人,大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您没事吧?”

    守夜的士卒压上闸门,赶忙围到人影身旁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此人蓦得睁开眼,探手抓住一位士卒,勉力吐出几字:“去……镇抚,镇抚司,找左崇……。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此人便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镇抚司,快……”

    十夫长神色剧变,低声吼道:“来人,先去镇抚司通报,钱镇魔使大人重伤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。

    “呼~!”

    伴随悠长的吐气声,钱倩蓦得从床上坐起。

    奈何动作剧烈牵引伤口,顿时引发一阵剧烈的咳嗽声:“这,这是哪?”

    哒!

    杯盏落案,轻响悠长。

    左崇明的声音,徐徐传来:“这是平安县镇抚司,你重伤昏迷到现在,差不多三个时辰了。”

    钱倩怔怔看他几息,释然般的松了口气:“左大人?呼……还好,看来我侥幸保住这条命了。”

    “说说吧。”左崇明抿了口茶,做出聆听的态度。

    “还说什么?”

    钱倩靠在床旁,苦笑道:“凶手事先设了埋伏,我们连公主的人影都没看到,便一头扎了进去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皱眉问道:“凶手可曾露面?”

    钱倩回忆着说:“一名青年男子,穿着离天剑宗的服饰,应该就是他给飞扬公主几人下毒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一男一女来历神秘,竟然能将血气之力凝化成甲胄,看似厚重却丝毫不影响灵活性。”

    “二人配合极为默契,仗着对阵法的熟悉,神出鬼没的袭击,让我们猝不及防吃了大亏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脸色微变:“那两人用的可是怪异的双刀?且言谈举止颇为怪异,嘴里还叨咕着土语?”

    钱倩惊异的看着他:“不错,我怀疑他们是蛮人,诶?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“听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目露精芒:“他们的兵器叫日月轮,那种甲胄秘法叫罡甲术,这都是日月教的招牌东西。”

    血气入微的层次,尚缺两本秘法,其中就有罡甲术。

    他本打算升到凝血境后期,再去南疆荒域走一遭的。

    毕竟朝廷对那边的掌控力等于零,简直乱的没边儿。

    没曾想,对方竟然主动送上门了。

    钱倩震惊他涉猎之广,忍不住追问:“阵法呢?你可知那诡异的阵法是什么?如何破除?”

    左崇明想了想,沉吟着解释:“结合血枫谷的地势,他们的身份,我觉得应是八门融血阵。”

    “此阵分为内外两部分,内阵阴阳融血,外阵八门锁元,对凝血境,归元境武者极为克制。”

    钱倩听得毛骨悚然:“归元境武者都被克制?那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左崇明安抚道:“既然你能活着出来,说明阵法并不是完整的,所以尚有破解之法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破?”钱倩好奇了。
63:女人,你不对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