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:夜半袭杀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明月渐隐,天色蒙亮。

    平安县紧闭的城门陡然大开,一道人影骑着火麟马,呼啸着朝青玉坊奔去。

    暗处阴影中,两道人影静静盯着他,对视一眼尾随追上。

    较矮的男子焦急道:“这人不是钱倩,应该是平安县的镇魔使左崇明,看来咱们计划暴露了。”

    钱倩的逃生,出乎他们的预料。

    二人奉命追赶,务必不能让钱倩回城报信,否则此事败露出来,日月教的谋划就彻底失败了。

    可两条腿跑不过四条腿,火麟马载着钱倩夺路狂奔,终于抓住了那一线生机。

    俩蛮人虽然很想冲进去灭口,但也知道朝廷重城,一般守备森严,强行闯入只会自寻死路。

    可他俩就这么回去,绝对会受到惩处……进退两难的二人,索性就蹲在附近,准备守株待兔。

    他们想的很简单——钱倩回去报信,左崇明只能往上面求援,求援就得派出送信人。

    只要他俩守在门口把送信人灭口,情报就会传不到外面,这起码也算是将功补过了不是?

    但他们也没想到,左崇明竟然亲自求援。

    “怕什么?”

    壮硕汉子暗骂道:“大哥以前说过,这些朝廷武者,皆是徒有虚表之辈,咱们二对一怕什么?”

    “而且咱们杀了他之后,还能让三姐伪装成此人,光明正大的进城,将钱倩那娘们灭口……。”

    略矮的男子情绪激动,赞道:“二哥智慧,我听说镇抚司存着很多宝贝,到时候咱们还能……”

    壮汉眼前一亮:“说得对啊,咱们还能洗劫一……噗!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男子便看到自家二哥……飞起来了?

    不,不是飞,是被一根黑乎乎的长条东西串起来了!

    这他么的是……弩箭?

    男子惊骇欲绝的张大嘴,看着那根两丈长,大臂粗,刻有繁杂铭文的弩箭,大脑瞬时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“盯你们好一会儿了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收起破魔床弩,背着手朝他走来:“乖乖束手就擒,我保证让你死的痛快,不然……。”

    男子激灵灵打个哆嗦,充血的双眸满含怨愤,狂啸一声猛然冲来:“狗贼,还我二哥命来!!”

    轰隆隆~!

    地面应声炸裂,浓密尘烟倒卷。

    男子周身血气之力迸发,宛若一头冲锋的血色蛮牛,霎时便拉近距离,日月轮携势凛然斩下。

    “情绪挺到位的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探手虚握间,武皇赏赐的碎邪剑,迸发铮铮彻耳长吟,煌煌犹如银电划破晦暗夜空。

    嗤……。

    双刀交错,血光纷飞。

    山石应声爆碎,留下两道数丈长短,深邃可怖的鸿沟。

    男子看着碎裂消失的残影,不禁毛骨悚然,想也不想的旋身暴冲,同时举刀横架……。

    铛~~!

    扎眼火星一闪即逝,绵绵余音绕梁不散。

    却见一抹银电擦过刀面,宛若灵蛇吐信般轻颤,悄然点向男子持刀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吼!!……”

    男子下意识抽手旋刀,强行将剑尖崩开,鼓动周身血气之力,张口发出浑若实质的音波狂啸。

    “口臭……”

    左崇明猝不及防,闷哼一声踉跄暴退。

    “受死吧。”

    男子眼中杀意迸现,趁此机会几步追上,凛然一刀劈在左崇明脑门,嗤的一声将之劈成两半。
64:夜半袭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