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:高质量男性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左崇明下意识眯起眼睛,狐疑的打量着他:“瞅你这表情,本官有种不祥的预感。”

    “额……。”

    李军抓住缰绳,低声说道:“大人,那个钱大人她,她刚刚找厨娘打听,您吃饭的口味儿。”

    “还找属下打听,您中意啥样的女子,就,就……属下觉得吧,她可能那啥,对您有……咳咳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眼皮子一抖,轻声问道:“你怎么回答她的?”

    “我,额……”

    李军有点心虚,支吾着道:“大人,您又没婚配,又没相熟的女子,属下怎敢乱说话呢……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脸色沉了下来:“所以呢?”

    李军被吓得一哆嗦,连忙道:“属下听说钱大人脾气暴,大大咧咧……呸,英气十足,英姿飒爽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属下就故意说反话,说您喜欢大家闺秀,贤良淑德,温婉柔雅的女子,您觉得如何?”

    “不错,不错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满意的松了口气,随即指了指身后的女子:“她叫玲华,给她安排个房间。”

    李军瞅着她曼妙的身段,脸色不由微变:“大人,难道这位是您……咳咳,内人?”

    左崇明踹他一脚,骂道:“内你大爷,想什么呢?此人对牢里的蛮子有大用,好生伺候着。”

    “哦,哦。”

    李军恍然大悟,连忙带着她下去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左崇明摇摇头,无奈的来到正堂。

    但刚一只脚踩进门,他眼睛猛地睁大,惊悚的看着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,正站在桌前摆放餐具。

    这人好像是……钱倩?

    卧槽?钱倩还真信李军的屁话了?

    老子魅力那么大?你这就一见钟情了?

    左崇明心里咯噔一跳,下意识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毕竟同朝为官,这种事无论怎么弄,都免不得尴尬二字,所以最好的办法是……走为上策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听到动静的钱倩,已经看到了他:“大人回来了?饭做好了,赶紧过来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这语气……。

    左崇明脑门渗出冷汗。

    这女人能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话?

    “钱,钱大人。”

    他谨慎的瞥了眼饭菜,犹豫着说道:“本官有……。”

    钱倩挽着额前发丝,抿着唇恬然一笑:“怎么了?我特意问过厨娘,这都是按你口味做的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强笑着坐下来,犹不放心的道:“麻烦钱大人了,你身上的伤不轻,还是赶紧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关心我?”

    钱倩优雅的坐在他旁边,美眸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,大胆直接的盯着他。

    左崇明避开她灼热的视线:“关心同僚,分内之事。大人有话不妨明说,这么做着实有点……。”

    钱倩一点都不委婉,干脆的说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左崇明直接一口白粥喷了出去,瞠目结舌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大姐,你好歹也是混官场的,委婉的话不会说吗?这么直截了当?

    “大人擦擦嘴。”

    钱倩见状,忙递来手帕:“大人可是嫌我太直接?但妾身刚刚的话并非戏言,而是认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有点。”

65:高质量男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