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:血脉激发,紫玉雷龙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半月之后,镇抚司内。

    气质浑然大变,褪去稚嫩青涩的慧海,正一板一眼的在院中练功。

    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

    人不逼一逼自己,就不知道有多大潜力。

    刚到屠宰场,见到那些狰狞的妖魔邪祟,闻着腥臭呛鼻的血腥味,他当场就被吓晕过去了。

    经过一俩月的历练,现在慧海都能淡定的剖解妖魔了,再恐怖血腥的景象,心绪都没啥波动。

    由于屠宰场怨煞魔气甚浓,慧海的修炼速度比以前快得多,如今已经快到淬体三重了。

    呼喝……。

    一通拳法打下赖,慧海大汗淋漓的坐下歇息,顺嘴问道:“明哥,我什么时候能斩妖除魔?”

    咕噜噜~!

    左崇明盘坐在沸腾的大鼎中,浓郁的水蒸气混杂着药香,充斥在整个院子里。

    听到慧海重复了28的问题,他眼都没睁的回答:“不动明王身小成即可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慧海垂头丧气的蹲下来,眼巴巴的瞅着他:“明哥,我又不是你,你不能把我也当怪物吧?”

    短短数月……不,最多一两个月的时间。

    左崇明就把不动明王身推到小成,这他么的简直离谱!

    如果不是亲眼所见,打死慧海都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这可是佛门高级炼体武技啊,什么时候这么容易修炼了?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没搭理他的牢骚话,感受着沸腾的血气之力,忽然从灵戒里取出一个玉瓶:“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普通人固然能靠妖魔精粹,打破瓶颈晋升凝血。

    但这只代表能汲取天地元气,某些方面还是比不上天生灵脉的武者。

    妖魔精粹终归取之于妖魔,大部分力量凝成伪灵脉之后,免不了有残余血脉融入武者体内。

    随着武者修为提升,这部分妖魔血脉也会强大起来,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会让武者产生异变。

    根据妖魔精粹的不同,异变方向也不一样。

    但大致可分为两类——妖化或魔化。

    妖化会让肉身发生异变,魔化会让意识产生异变。

    按照正常速度推算,多数武者在达到凝血中后期时,妖魔血脉会到临界点,继而产生异变。

    尽管异变的负面影响很大,但不可否认的是,异变确实会显著提升战斗力。

    所以不乏有武者为了增强实力,主动采取某些方式,加速妖魔血脉的壮大,一般多是服用丹药。

    而这种丹药他恰巧有一颗,名叫龙源紫雷丹,还是上回武皇赐下的。

    丹药由妖龙的本源真血炼成,后面挂着‘紫雷’二字,八成是变异的妖龙。

    由于左崇明突破凝血境时,服用的妖魔精粹取之于寒玉蛟,它跟妖龙同归一脉。

    寒玉蛟是蛟不是龙,而龙源紫雷丹是正儿八经的龙。

    所以左崇明跟丹药无比契合,不但不会浪费药效,反而会促使体内的妖魔血脉,纯度大幅提升。

    啵儿~!

    屈指弹开瓶塞,浓郁的怪味飘出。

    只听噼啪一阵雷电爆响,瓶中竟传出微弱的龙吟声。

    左崇明没有犹豫,仰头便把紫色金纹的丹药吞入腹中。

    丹药落肚刹那,便好似化作一团炸裂的雷电,沿着伪灵脉朝四肢百骸疯狂蔓延。

    【提示】:“检测到同源高等血脉,契合度98%,开始融合……。”

    【提示】:“血脉纯度达到临界点,血脉品阶提升……”

    【提示】:“血脉融合成功,品阶提升成功……。”
69:血脉激发,紫玉雷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