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:信仰崩塌了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看到二人到来,狱卒连忙行礼:“见过左大人。”

    “喲,还没醒?”

    左崇明看到他们表情呆滞,眸无焦距的样子,坐下来摆摆手:“来人呐,让他们清醒清醒。”

    狱卒听到这话,不由得精神一震,捋起袖子凑了过去:“得嘞,大人您瞧好吧。”

    噼里啪啦一顿打,四名迷瞪的蛮人,顿时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当瞅见左崇明时,几人不禁怒从心头起,浑不顾身上的鞭打,叽里呱啦以蛮语朝他怒吼着。

    哪怕不懂蛮语,单从他们的表情神态,也能看得出不是啥好话。

    “嘿……”

    狱卒见状勃然大怒,噼啪几个大逼兜子抽了过去,厉声骂道:“你他娘的还敢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住手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示意他们停手,笑着道:“都说蛮人骨头硬,本官以前还不信,现在倒是信了。”

    李军适时接茬:“哦?大人此言何解啊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笑道:“都关了大半年了,骨头若是不硬,至于这么闹腾吗?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

    李军恍然大悟,阴笑道:“但骨头再硬也白瞎,日月教都已经没了,神女现在娼馆接客呢。”

    陡然听到这话,几名蛮人不由一愣。

    大半年?

    有这么久吗?

    可任凭他们如何回忆,脑袋里都是一片混沌。

    唯一能记起来的,就是每隔一段时间,好像有人过来给他们灌药……。

    每每被逼着吞了药,他们就会陷入昏迷,但也不是完全昏迷,就那种迷迷糊糊,浑浑噩噩……。

    “不会那么久吧?”

    老大不由凝神看去,顿时发现了一个细节。

    印象中的左崇明很年轻,但现在的左崇明却留了胡子……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老大更是注意到,自己等人身上的伤,早已经恢复好了,只留下几道难看的疤痕。

    看来左崇明没撒谎,他们被关押的时间确实不短了。

    那么……。

    老大猛然一个激灵,想起刚刚李军说的话。

    日月教……没了?

    神女她正在……

    不,不可能!!

    老大用力甩着脑袋,狰狞的怒视左崇明:“你放屁,我日月教怎么可能被剿灭,神女又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就知道你不信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冷笑一声:“尔等胆大包天袭杀公主,当朝武皇震怒,镇抚司武者随百万大军出征。”

    “历经四月征战,剿灭大小部落上百,日月教总坛被攻破,神子,神女等高层尽被活捉……。”

    老大愤然咆哮,嘶声竭力的骂道:“不,这不可能,定是你这狗官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哦,对了。”

    左崇明一拍额头,恍然道:“朝廷欲以儆效尤,特意把一些过程用留影石保存下来,昭告天下呢。”

    李军适时掏出留影石,注入一丝血气之力,将画面投到昏暗的墙面上。

    接下来,留影石展露的一幕幕画面,彻底让老大几人失语。

    他们做梦也不敢想,高高在上的,圣洁高贵的神女,竟然被如此……羞辱。

    “诶,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左崇明瞥见他们脸上枯败,面若死灰的别过头,连忙说道:“别闭眼啊,让他们睁眼瞅着。”

    看的入神的狱卒,不舍的挪开目光,上前掰着他们的脑袋,强行把眼皮撑开,逼他们继续看。
71:信仰崩塌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