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:能撑一招,实力尚可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“司马护法。”

    东方曜强忍着震惊与不解,脚下猛踏瞬时升空,发出震耳厉啸:“左cm,今天你活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凭你?”

    左cm眯眼冷笑,遂心念微微一动。

    伴随铿锵摩擦之音,道道血线延展甩动,灵巧卷起周围的兵刃,势如破竹般朝东方曜斩去。

    “血气操控……恐怖如斯?”

    东方曜看到这一幕,顿感后脑发凉,当即催动气血灌入兵刃:“纵然是如此,你能奈我何?”

    嗡嗡震声霎时响起,剑芒攒动迸出半尺,他转瞬连斩数剑,将围剿而来的兵刃尽皆崩开……。

    “诸君听令。”

    左cm自灵戒中取出碎邪剑,大喝道:“此二人由本官应付,其余人等围剿莲生教余孽残党。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残影闪烁。

    他鬼魅般出现在东方曜身侧,血气汇聚掌心,轰然拍出万字掌印,势若倾岳般盖向其天灵。

    “休想。”

    东方曜震开周围兵刃,剑器长吟咄咄逼人,人剑合一强行冲破掌印,余势不减的朝敌人刺去。

    噗嗤……。

    剑锋势如破竹切入左cm颈间,但反馈触感却似空气。

    身首分离的残影,随狂风消散一空,徒留玩味的轻笑:“你还有三息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残影?”

    东方曜眼珠子猛地鼓起,脑门不禁渗出一层冷汗,警惕的扫视着周围。

    现在的他早没了之前的骄傲,自信。

    左cm瞬间的暴起,让他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压迫力,不,甚至可以说……绝望感。

    因为少堡主连清,同样也是凝血境初期啊。

    竟然在同境界的左cm面前,走不过一招?

    “在这。”

    东方曜旋身朝后劈出两剑,两道弯月剑芒交错,瞬时将左cm撕成碎片,这明显又是残影。

    七星剑典,二式天璇。

    道道星线凭空出现,交织成剑网将他笼罩。

    无尽剑芒如暴雨倾盆,扑簌瞬间把他吞没。

    噌……。

    绵长的剑吟迭起,左cm落地收剑。

    半空中剑气溃散,东方曜生死不知。

    “能撑一招。”

    左cm来到衣衫破碎,浑身是伤,似被凌迟万剐般的东方曜面前,淡淡的道:“实力尚可。”

    东方曜竭力睁开眼,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怪物:“你噗……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“伤的这么重,别强撑着了。”

    左cm屈指弹出一束血线,绕着他手指转一圈,紧接着猛然收缩。

    伴随东方曜凄厉的惨叫,无名指被环切根断,血线勾着一枚灵戒落到左cm手里。

    “狗贼!!”

    凌厉的狂风破空而来,司马护法怒意勃然的瞪着他,咬牙切齿的吼道:“放了圣子,饶你不死。”

    慧海等人这才回神,恍惚间想起左cm刚刚的话——你还有三息时间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除去刚刚的废话时间,东方曜这位莲生教圣子,在左cm手底下没撑过两息……。

    “你?你算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左cm眼皮子抬了抬,遂在司马护法怨愤的注视下,鞋底落在东方曜脸上,用力的碾动摩擦。

78:能撑一招,实力尚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