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:BOSS被秒了?(2/12)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地宫古墓中。

    一行人摸着黑,沿着狭隘的走廊往前走。

    钢蛋俩眼瞪得像铜铃,耳朵支楞的老高,亦步亦趋的跟着郝德他们。

    忽然间,他猛然感到脊背一凉,一只手悄然摸上了他的腰。

    “卧……”

    钢蛋顿时打个哆嗦,差点被吓得尿出来,他下意识回头看去,赫然是同伴二狗。

    “尼玛的。”

    钢蛋脸色铁青,低声骂道:“瞅你这怂样,有点出息行不行?这就是个游戏而已,有啥……卧槽……妈妈救我。”

    因为他赫然看到,二狗脸上的皮肤,竟然开始溃烂肿胀,散发出一种腐肉般的恶臭。

    近在咫尺的一幕,直接就把钢蛋吓惨了。

    好在他用的半自由模式,系统AI瞬间接管身体,冲着二狗的脸一拳砸去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拳头尚未挥出,钢蛋陡然感到脸颊一痛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仿佛有铁钳掐着自己的嘴,硬塞进了一颗屎味的巧克力豆。

    别问他为啥知道是屎味儿的。

    咕噜~!

    巧克力豆滑进肚里,钢蛋只觉眼前猛地一花,方才的景象消散一空,手臂骤然传来刺骨的疼痛。

    他吃痛之下低头看去,却见手臂上皮肉鼓起,噗的炸开一个血洞,自中钻出一条狰狞的虫子。

    钢蛋脸色顿时变绿,两腿一软噗通坐地:“卧槽,卧槽……妈妈呀,这这这……啥玩意啊?”

    郝德的声音随即响起:“尸香蜈蚣,若非二狗发现的及时,你就变成一具行尸了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兄弟了。”

    钢蛋这时才发现,他们早已经离开昏暗的走廊,来到一处……好似宫殿般的地方。

    殿门两侧坐卧两尊异兽石雕,门口的空间有半个篮球场大小。

    再往前还有一座弯曲的石桥,若屏息聆听的话,还能听到水流的哗哗声。

    “咱们被坑了。”

    陈道长手持罗盘,表情凝重无比:“从外面看是太阴五行阵,但里面却嵌了八卦之局,这是坎水位。”

    郝德面皮一抖,咬牙切齿的骂道:“照你这么说,这不是太阴五行阵,而是太阴五行八卦阵?”

    甭看只有俩字之差,但其中变数却多了十几倍。

    左崇明眯眼:“以太阴五行阵做障眼法,误导破阵者的思路,将之引入彀中,这一招高明啊。”

    “大大……大哥们,别装比了。”

    二狗和钢蛋抱在一块,瑟瑟发抖的盯着桥边:“好,好像有什么东西,从水里面爬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水?哪来的水?”

    左崇明随口说道:“你所听到的窸窣之声,并不是水流的声音,而是很多尸香蜈蚣攒动声。”

    钢蛋脸色惨白如纸:“也就是说,桥下不是河,而是……虫窝?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。

    此起彼伏的尖啸声响起,漆黑如墨的潮水从石栏缝隙渗出,以极为恐怖的速度朝几人卷来。

    二狗终于看清楚了,那他么的确实不是潮水,压根就不是水,而是无数手指长短的蜈蚣……。

    这场面,简直就是密恐的噩梦。

    “你娘的。”

    郝德脸上的肥肉颤了颤,直接掏出一沓皮质血符,血气涌动瞬间激活,天女撒花般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符箓之道也是旁门之一,但符箓的制作并不是什么朱砂,灵纸,而是取自特定妖魔的皮子。

    嗡~!!

90:BOSS被秒了?(2/12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