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:不杀了我,你还想走?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昏暗的地宫。

    菊花勇士……不,她在游戏里的ID叫李婉。

    李婉默默打量着周围,视线不经意扫过王座上的人影,以及半跪在王座前的猎户汉子。

    她的运气很差劲,降临到一处深山老林里。如果不是猎户凑巧经过,李婉都准备自杀复活了。

    本来她对猎户很感激,而且她还想着借报恩的理由,看能否触发任务,获得点奖励,身份啥的。

    但现在嘛……猎户明知李婉只是普通人,还非要带她来这墓冢地宫中,明显是有所图谋的。

    可惜她现在只是普通人,根本没反抗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李婉倒也冷静,她想看看能否探听点情报啥的,然后再自杀复活,起码不能浪费一条命啊。

    “玄云参见主人。”

    猎户恭敬低下头:“属下未尽到看护陵墓的责任,让贼人闯入并叨扰了主人休息,望主人赐罪。”

    “无妨。”

    人影缓缓抬头,露出一双幽绿的眸子:“玄铁卫只剩你一人还活着,照看不周,情有可原。”

    提及玄铁卫时,玄云魁梧的身躯颤了颤,咬牙道:“主人,玄云替您把那几只老鼠抓过来。”

    老鼠?

    李婉心头冷笑,等你见识到那季长云的实力时,就知道谁是老鼠了。

    太太工会发来的私信,她当然有收到。《盗墓者联盟》这几集粗糙的短视频,她也看完了。

    郝德有破魔床弩,陈道长精通旁门之道,这俩人绝对不好对付。

    更何况,还有神秘的季长云,此人秒杀妖魔的神秘手段,着实令李婉看的心悸。

    她还发现,此人使出过血气凝丝的秘法,这很像当初连续剧里播放过的,左重明用的牵丝引。

    正因如此,李婉怀疑他八成跟镇抚司有关。

    镇抚司后面站着谁?

    朝廷啊!!

    朝廷的人没事会往坟冢钻吗?

    当然不会。

    所以李婉推测,镇抚司很可能察觉这里不对劲,所以才有季长云伪装身份,前来一探究竟。

    “不急。”

    人影打断了他的话,随即看向李婉:“你带她来作甚?”

    玄云解释道:“这女子是属下偶然所救,她好像是玄阴之体,属下觉得她对主人兴许有用。”

    “玄阴之体?”

    人影的声音略有起伏,转移视线朝她看来:“怪不得我有种特殊的亲切感。”

    其实这类特殊体质,没有想象中那么牛批,反而会惹来不少灾祸。

    玄阴之体会因为阴气太重而招引鬼怪邪祟,玄阳之体阳气壮大,但对妖魔而言却更加好吃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人影忽然抬头看向某处,声音逐渐冷厉下来:“竟然又破一处阵眼?这几只老鼠有点本事。”

    玄铁卫之所以只剩玄云,就是因为多数人都因为抓妖魔而殒命。

    没想到区区几个凝血境武者,竟然连破三处阵眼,令他完善的八卦阵崩溃大半……。

    那些妖魔也是废物,竟然连三个蝼蚁都对付不了。

    “主人。”

    玄云从灵戒中取出一柄长戈,沉声说道:“恳请主人,予属下将功折罪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去吧。”

    人影微微颔首,随即朝李婉看了一眼,自有数道怨煞魔气汇聚,实质般的将李婉手脚绑住。

93:不杀了我,你还想走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