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:特殊任务,争相寻死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左重明打断他的话,抬头朝前方看去:“他已经来了。”

    几乎是话音刚落,无边无际的鬼兵轰然跪倒,浓郁的怨煞似找到倾泻口般,迅速涌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你们……很好。”

    模糊的人影出现在空中,阴冷的盯着他们:“几只凝血境的蝼蚁,竟然能屡次予本侯惊喜。”

    本以为只是几个不长眼的盗墓贼,在他眼里连个屁都不是。

    若不是左重明用问天玉卷卜算,让他有所察觉的话,他压根不会注意这件事。

    毕竟按照正常逻辑来讲,充当阵眼的那五只妖魔都不是省油的灯,随便一个都能解决这群杂碎。

    可问题关键在于……。

    这群人里面有个不讲理的啊,有个不讲逻辑的啊。

    才凝血境初期,就他么的学会了绝学,而且还是专攻心神意识的招数……。

    这,这尼玛……。

    人影转向陈道长,冷笑道:“卜算天机的人,应该是你吧?道长对旁门之道,造诣颇深呐。”

    陈道长不卑不亢的拱了拱手:“老道只是略懂皮毛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遁一书,问天玉卷。”

    人影收敛魔气,显露出一张苍白阴翳的脸:“没想到阁下竟然是天机老人的传人,有点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天机老人?”

    郝德先是一惊,而后猛地一愣:“不对啊,前朝覆灭时,天机老人还没出生吧?你咋知道的?”

    这俩人之间的年纪,少说也有五百年呐。

    “天机老人是称号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插言道:“遁一书若追溯源头,乃是上古天机阁的传承,后来随着天机阁覆灭而消失。”

    “自此以后得到其传承者,皆自称为天机老人,所以你们俩说的……不是同一个天机老人。”

    青年诧异的看他一眼,随即说道:“不管是不是,东西是一样的,把这两样东西交出来……。”

    陈道长隐晦的扫过周围,眉头不禁皱起:“若老道交出这些,你可否放我等离去?”

    如果有机会,他确实会反抗。

    但这里是对方主场,布局千年之久,实力更深不可测……只能先求稳为主,能保一个是一个。

    青年似早知他会这么问,苍白的脸上露出一抹玩味:“一个换一个,你可以换两个人离开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又特意指了指左重明:“除了他以外。”

    让他受到如此损失的正是左重明,青年是无论如何不会放他走的。

    陈道长沉声说道:“不行,全部都要走。”

    青年竖起三根手指:“三息时间考虑,你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陈道长又惊又怒,却也知对方所言不虚。

    纠结半息,他看向钢蛋二人:“二位小友见谅,老道必须要让师弟活着,所以剩下的名额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钢蛋俩人刚想说点啥,忽然失神一愣。

    然后,在陈道长懵逼的注视下……这俩货竟然笑了,还他么的是狂笑。

    因为他俩触发任务了。

    【提示:说服陈道长,让自己留下,是否接取?】

    【奖励:获得陈道长,郝德的极大的好感度,极大概率获得特殊奖励。】

    “二狗。”

    钢蛋轻咳:“谁让咱们是兄弟呢,还是我留下来吧,你一定要好好活着。”
96:特殊任务,争相寻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