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:好……严重的伤!!(11/12)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铛~!

    槊锋绰绰如毒蛇吐信,招招不离妖虎周身要害。

    妖虎本想仗着妖族得天独厚的肉身,来一波正面硬刚,直接碾压左重明。

    奈何理想跟现实有点差距,鸣啸好歹也是神兵,破它的防还是没问题的。

    身上被戳了几个洞之后,妖虎果断学乖了,直接改变战略为游走。

    “季居士。”

    陈道长忽然喊道:“这妖虎凝聚了元丹,定然有觉醒血脉神通,老道觉得神通八成在尾巴上。”

    这头妖虎的尾巴有点像蝎尾,众所周知的是,蝎子尾巴通常蕴有剧毒。

    之前在破庙里时,隗玉宗最先死的那个倒霉蛋,很可能就是被这妖虎的尾巴暗中偷袭成毒杀。

    它应该是想挑动矛盾,让左重明和隗玉宗两败俱伤,妖虎再坐收渔翁之利。

    可惜运气不好,碰上一个变态。

    “季大哥小心。”

    胡兔兔似察觉到什么,连忙大喊道:“侧面……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破空声起。

    却见妖虎甩动的尾巴,陡然绷直如枪,瞬间扎穿密集的雨幕,簌簌直袭左重明腰腹。

    “有点意思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错步斜跨,长槊翻转劈出一抹血光。

    槊锋如妖异的血月,凶悍的斩在虎尾侧面,迸出一阵震耳的暴鸣。

    “嗷!!”

    妖虎只觉尾巴剧痛传来,低吼间甩身纵跃,猛然将距离拉近至丈许,悍然扫出锋锐的利爪。

    金铁交击,雨幕破碎。

    左重明轻描淡写的卸去力道,长槊在掌中嗡鸣轻震,犹如狂龙般跃起,槊锋顺势抹过它的咽喉。

    伤口长有半尺,深可见骨。

    大量腥臭的鲜血噗嗤喷出,混杂着雨水撒落在地,留下片片暗红的血晕。

    “嗬嗬……”

    妖虎连续几个纵跃,狼狈的与之拉开距离,怨毒的目光穿过雨幕,精准的落在胡兔兔身上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这丫头的提醒,自己偷袭定能成功。

    “你看她作甚?”

    “你不会觉得,没她的提醒,我就躲不过去?”

    左重明见它忽然罢手,意犹未尽的开启嘲讽模式:“不会吧?不会吧?”

    尽管他不太会用槊,但百般兵器皆有相通之处,可谓万变不离其宗。

    槊是从枪矛变种而来,运用方式跟枪矛差不多,但由于锋刃更长的原因,劈砍杀伤力也不俗。

    左重明前世的时候,有段时间用过长枪,所以基础功还算扎实。

    再加上鸣啸乃是神兵,神兵有灵心意相通,配合起来倒也默契。

    妖虎能撑到现在,不是它实力有多强,而是左重明没有下杀手,想借此机会和鸣啸培养默契。

    如果他真相弄死妖虎,直接一招如来神掌就能抹了妖虎。

    “死来!”

    妖虎本就怒上心头,再被这般挑衅,顿时激发了潜藏的魔性,咆哮着朝他冲来。

    嗤……。

    颗颗雨珠应声破碎,一点寒芒纵贯如龙。

    三尺血气咄咄逼人,凌厉的点向其眼窝。

    呼啸间有利爪划破雨帘,于半空留下数道残影,悍然与长槊碰撞交鸣,擦出耀眼一闪的火星。

    “吼!!”

    妖虎的前肢炸成血雾,虎脸顿时扭曲,显得分外狰狞。

    它这次明显下定了决心,非但没有再退,反而任由长槊刺穿身体,凶戾的张口朝敌人咬下。

    嘭,咔嚓~!

    妖虎身躯蓦得狂震,被长槊戳穿的地方应声炸开,脏器碎肉哗哗洒落,一时间场面格外血腥。

117:好……严重的伤!!(11/12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