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:眉头微皱,退至众人身后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清落河畔,宝光彻空。

    一艘宫阙林立,极尽奢华的宝船,静静地飘在河中间。

    宝船通体犹如玉石打造,哪怕是在深夜里,依旧散发着柔和的光晕。

    不过河周围已有数座营地建立,隐约将宝船封锁其中,更有武者掠空巡视,避免漏网之鱼。

    轰隆!!

    天际似有惊雷闪过,彻耳余音声传八方。

    一抹血色划破夜空,拖拽着长长的残影,流星般的朝某座营地坠去。

    不多时,营地便掀起嘈杂的打杀声,时而有惨叫彻空,令人闻之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就像是传染病一样,没过几息时间,其他几座营地也开始混乱起来。

    这动静可不算小,在河洛镇落脚的武者们,很快也听到了动静。

    “有人忍不住了!”

    “惹了众怒,他们活该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他们自顾不暇,不如趁此机会……”

    “走,抓紧时间。”

    平静的河洛镇顿时炸开锅,道道人影破窗而出,风驰电掣的朝云梦宝船冲去。

    其中不乏有怒吼声,兵器碰撞声,显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想去宝船,还有些浑水摸鱼,杀人夺宝的。

    客栈之中。

    左重明坐在窗边,饶有兴致的把玩着三颗元丹。

    这是刚不久前,罗鸣送给他的,而且都是充满了修为的妖魔元丹。

    左重明对于送礼这件事,一直是抱着拒绝态度的。

    但人家执意要送,他也没啥办法,只能无奈接受。

    罗鸣送礼的目的,无非是想刷一波季长云的好感度,拉近彼此关系,以便于后期的工会发展。

    毕竟,从菊花勇士的分析贴来看,季长云这个NPC身上,可挖出的剧情绝对不少。

    尽管左重明收了礼,但也给予了他丰厚的回馈——不但有50好感度,还给他三本中级武技。

    至于罗鸣是怎么知道,妖魔元丹可以通过充修为,迅速提升品质这件事,其实这不是秘密。

    毕竟工会彼此都有间谍,天龙工会从左重明手里,接到过两次这种任务,瞒不过其他工会。

    “咕噜,咕噜~!”

    左重明吞下一颗妖魔元丹,唤出面板看了两眼,直接提升《凤火燎原》的等级。

    这本绝学是完整的,升级难度比如来神掌大得多。

    三颗元丹共十五万修为,再加上他本来就攒的,将近十八万的修为,竟然只把绝学升到3级。

    尽管早有心理准备,但左重明还是用了一刻钟左右,才将这庞大的信息彻底消化。

    “呼……”

    左重明揉了揉额头,头也不转的说道:“进。”

    咣当!

    话音刚落,陈道长等人便冲了进来,脸上皆有担忧之色。

    他们听到营地那边的动静时,就想着找左重明商量,奈何屋里一直没动静。

    毕竟大家不是相交莫逆,所以他们急的满头大汗,却也没有闯进屋里,只好在外面等着。

    胡兔兔注意到他额头见汗,轻声问道:“季大哥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摇摇头,示意他们说正事。

122:眉头微皱,退至众人身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