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:嫁祸与反嫁祸,扣锅与反扣锅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分开之后。

    左重明到暗处取出问天玉卷,用遁一书卜了一卦,表情顿时变得玩味:“莲生教,你确定要跟我玩?”

    世上不乏有精巧的易容,换面等秘法,但到凝血境以后,意义就不太大了。

    因为每个武者的血气之力各不相同,气息也是不一样的,易容换面容易,模仿气息却十分困难。

    但话说回来,这类秘法不是没有。

    风和里之所以敢自称千幻公子,就因为这货不但精通易容缩骨,还能模仿武者的血气之力。

    根据卦象结果显示,风和里八成把锅扣到‘季长云’头上了。

    尽管左重明不清楚,这是风和里的自作主张,还是莲生教确实对‘季长云’有所图谋。

    但无论如何,既然敢算计他,就做好背锅的准备吧。

    从灵戒中取出人皮面具,左重明迅速换了面孔,动用天赋技能‘洞明’,彻底收敛起气息。

    只是片刻功夫,他就化为一名毫不起眼的,区区淬体四重的武者。

    没有引起怀疑,左重明顺利的混了过去。

    只不过,雷火宗的人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。

    一个淬体四重的小年轻,形影单只的过来凑热闹,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。

    “云梦宝船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望着不远处的宝船,眼中闪过精芒:“希望能找到如来神掌的残页,老子可带了不少钱。”

    摸到兜里的灵戒,他取出来自林东的遗产——青铜宝船令。

    站在他身后的人发现,他拿的不是元石而是令牌,不由大惊:“咦?兄弟你竟然有宝船令?”

    此人说话的声音不小,顿时吸引到周围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当发现左重明只是淬体境,并且只身一人时,大部分人的眼神出现了变化。

    左重明瞥了他们一眼,抬脚就要登船。

    云梦宝船的船舷两侧,共有四个登船的地方,旁边设有一面金盘。

    没有宝船令的人,需要将元石放进金盘里,等手背处浮现标记之后,才能顺利的登上云梦宝船。

    若是有宝船令的话,直接登船就行了。

    如果二者皆无还想硬闯……会死人的。

    “慢着。”

    一柄长剑拦在他身前,其主人似笑非笑的道:“这位兄台,不知你这青铜宝船令,可有意外售?”

    青铜宝船令非但可以免了门票,还能免去第一层的消费额,直接来到对应的第二层。

    算下来起码一千多元石,这绝对是一笔庞大的财富,没有人不动心。

    “我若说没有,你待如何?”

    左重明看他几息,忽然露出灿烂的笑容:“杀了我?夺走宝船令?我建议你……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“试试就……咔嚓!”

    男子口鼻溢血,怒目圆瞪的看着他,捂着凹下去的咽喉,无力的瘫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多谢了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从他兜里摸出一个小袋,笑吟吟的看向其他人:“我现在除了宝船令,又多一百元石。”

    “贼子敢杀我…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有说完,男子的三名同伴便跟着大哥共赴黄泉了。

    临走之前,他们还朝左重明投以感激的目光,并且留下了珍贵的遗产——三百元石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几人我认识,金云寨的四个当家。”

    “听说他们做了不少案子,实力应该不错啊,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“废话,硬茬子遇到狠茬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再狠也没用,淬体境而已,不赶快进去,反而在这墨迹,怕是嫌自己死的不够快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,人家只是淬体境?”
123:嫁祸与反嫁祸,扣锅与反扣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