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:原来您是来进货的?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对于掌柜的震惊,左重明颇为理解。

    因为说白了就是思维方式不同。

    《归途》的世界背景是古代封建社会,这里的人们的思维方式,自然也是符合当前时代的。

    比如‘留一手’,‘传男不传女’等习惯,都是这个世界的主流思维。

    就连那些宗派世家,核心东西也不会外传,如果找不到合适的接班人,他们宁可传承断绝。

    但左重明可不一样。

    在他眼里,武技功法这玩意属于知识,而不是蛋糕,神兵等具体物品、

    二者最大的差异就是,知识越换越多,东西换了就没了。

    绝学珍贵吗?

    废话。

    但问题在于左重明已经学会了,留着它也不能下崽,为何不用它创造新的价值呢?

    至于绝学外流,管他屁事?

    得到绝学是机缘,能不能学会看悟性,能不能闯出名堂……得看人。

    就算能闯得出名堂,跟左重明有啥关系?

    难不成,学会这种绝学的人,都得要把他弄死?

    “客人……”

    掌柜的回过神,连忙整理一下仪态,迟疑着问:“您是认真的?”

    他确实怀疑啊。

    因为左重明不过是凝血境,这种层次的武者,能有高级武技就能笑醒了,还他么的有绝学?

    他瞅着这人也不像是圣地,超级宗派出身啊,身家怎的这般富余?

    左重明把玩着手里的宝船令,淡淡然的反问:“你觉得我像是说笑?”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掌柜表情逐渐严肃,眉心处的眼睛铭文闪了闪,继而迸出柔和的金光,迅速将左重明笼罩。

    一息,两息……。

    金光闪烁的频率明显加快,最终猛然暗淡下去,同时传出一阵惊异:“咦?竟然看不透你?”

    不是掌柜的声音,而是从这个眼睛铭文里传出来的。

    尽管这声音温润好听,却听不出具体的性别。

    声音沉默片刻,说道:“放眼这天下,能让本尊看不透的人寥寥无几,看来阁下来历不凡。”

    “既如此,今日就卖阁下一个面子,一切事物皆以原价收购,若阁下另有需要,可酌情折扣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天平上的数字瞬间变成两万二左右。

    掌柜的眉心处金光凝聚,不多时化作一本玉册,轻飘飘的落在左重明手中。

    声音继续说道:“玉册内含宝船当前所有宝物,以及相关价格信息,阁下请自行挑选。”

    “既如此,多谢了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眯了眯眼睛,翻开玉册慢慢查看。

    《归途》世界的水很深,哪怕他拥有五十多年的剧情优势,知道很多秘密,但也不是全知全能的。

    比如云梦宝船的幕后主人,他就不知道是谁,毕竟这玩意前世就出现过两次,他一次都没赶上。

    但刚刚这个眼睛展露的神异,以及声音说的话,还有这本玉册,让他隐约猜到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通天宝鉴,龙祖……”

    左重明摩擦着玉册,压下翻腾的心绪,直接翻到最后面,最贵的宝物清单处。

    【真龙血魄】:大幅纯化并提升武者的妖魔血脉,并提升体魄肉身,明目灵耳……价格:30000元石。

    【龙鳞甲胄(套)】:以真龙鳞骨筋皮,融合珍稀矿石打造,附有龙魂之力……价格:25000元石。

    【定魂冠】:珊瑚雪玉雕琢而成,嵌有三十六颗镇魂定神珠,可大幅抵抗幻境,魔念……价格:20000元石。

    【封魔旗……
125:原来您是来进货的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