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:还有这功能?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不多时。

    临至紫云苑的二人,便见到了在屋外徘徊,满脸焦急的陈妈妈。

    “人呢?”

    左重明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陈妈妈连忙指了指方向:“回大人的话,雷公他们三个在旁边屋里,圣女在这屋里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推开门瞥了眼,然后就看到了极为香艳的一幕。

    却见欧阳玉醉卧软塌,轻衫半褪,俏脸嫣红,唇瓣微启,双眸迷离……。

    其鼓囊囊的胸脯不断起伏,一双修长笔直的大白腿,穿过罗裙搭在案上,细腻的肌肤在烛火的映衬下,泛着醉人的粉腻。

    “你这……”

    左重明嘴角一抽,眉头微皱:“怎么想到给她下这种药了?”

    “属下也不想的。”

    陈妈妈苦笑:“您让李大人送来玄玉毒龙散没多久,便到了饭点了,雷公提出想要喝点酒。”

    “当时属下觉得,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索性就把玄玉毒龙散混进了酒壶里。”

    “但您特意叮嘱过,不能让圣女服下玄玉毒龙散,属下不想错过如此良机,再加上时间紧迫……”

    说着,她扬起一只精致的银酒壶:“我就用了那种药,加进这阴阳壶里了。”

    所谓阴阳壶,其实就是机关小术。

    壶中分阴阳两块,装的东西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但问题是……。

    左重明表情格外怪异:“雷公,江枫龙他们好歹也是老江湖,怎么能栽在这玩意上?”

    李军迟疑道:“这就是智者千虑,必有一失?”

    “算了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叹了口气:“话说你这毒,真就无药可解?”

    “可以解的。”陈妈妈连忙道:“只要找男人与之交合,便能解毒……”

    左重明大为震撼:“这不是话本小说里的情节吗?还真有这种药?用角先生,黄瓜,擀面杖,茄子不行?”

    陈妈妈嘴角抽了抽,低声说道:“……此毒是以九色摄魂蟒的毒囊为主,需阴阳交泰方可消融,否则毒至全身,会使之沦为肉,欲的奴隶。”

    其实陈妈妈这么做,也是有小私心的。

    她跟李军关系不错,时常有过交流,知道左重明以前故意放走过欧阳玉。

    这回左重明又特意提点,别让欧阳玉服下玄玉毒龙散。

    所以陈妈妈猜测……他对欧阳玉是不是有那方面的意思。

    基于以上推论,她才精心挑选了这种毒药,好让左大人顺水推舟……。

    可现在看来,她好像猜错了?

    左重明对欧阳玉貌似没那方面的意思,其顾虑似乎来自其他方面。

    擅长察言观色的陈妈妈,瞬间掐灭了小心思,一口咬定这是不得已为之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屋内传来诱人的呻吟,夹杂着越加急促的喘息,令人不禁心神摇曳,思绪翩翩……。

    “草!”

    左重明瞥了眼屋里的场景,眼皮子禁不住一跳,暗骂着朝雷公等人房间走去:“先处理他们再说。”

    咣当一声,房门推开。

    雷公三人同时身躯一震,睁开眼怨毒的盯着他们。

    三人有心痛斥喝骂,恨不得直接毙了左重明几人,但体内乱窜的毒素,却让他们不敢分心。

    这仨人最低都是归元境,尤其是雷公这老货,更是源海境的大佬。

    所以,纵然玄玉毒龙散毒性猛烈,却也不至于瞬间嗝屁,撑个一时半刻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但也仅限于硬撑了,除了调动真元压制毒性,阻止毒性的蔓延速度以外,他们连一个字都说不出。

    “哟~,都在呢?”

    左重明与三人对视,露出恶劣的笑容:“护法风和里,长老江枫龙,护教左使雷公。”

    “三位真是好雅兴,带着圣女不远万里的逛青楼?你们莲生教的风气挺开放哈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133:还有这功能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