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:疼(2/2)
作者:氪金改命

    接连几番打击,欧阳玉再也撑不住,心态彻底崩溃掉,扯着嗓子哇哇大哭起来。

    她觉得自己太惨了。

    堂堂莲生教圣女,刚出道就吃了血亏,回去就被关禁闭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抓住机会,刚想在云梦宝船立个大功,结果又把事办砸了。

    本想着将功补过,抓住左重明逼问出内奸,谁曾想还没动手,就被自己人下了毒。

    非但护教左使雷公,长老江枫龙,护法风和里三名高层全部栽坑,自己还被仇人夺了身子。

    她又想凭着最后的倔强,仅存的自尊心,快些离开这个是非之地,结果灵戒被撸了,衣服也没了……。

    这不想还好,越想越伤心。

    欧阳玉从没像今天这么绝望过。

    这左重明就是自己的克星,自从碰见这家伙以后,她就没有再顺过。

    “哧溜~!”

    怪异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欧阳玉耳朵动了动,余光禁不住朝声源看去。

    不看不打紧,一看更生气。

    却见左重明不知何时穿好衣服,一副正人君子模样的坐在桌前喝酒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欧阳玉呼的站起来欲要喝骂,却顿时感到一股凉意,又赶忙委屈的蹲下来,瑟瑟蜷缩成一团。

    左重明眼皮子一耷拉,不咸不淡的道:“现在知道羞耻了?刚刚你可大胆的很呐。”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欧阳玉俏脸绯红,恶狠狠的瞪着他。

    可惜她现在这副作态,非但没有半点威胁力,反而显露出一种别样的野性。

    好一会儿,她不得不低下头,声若蚊喃的道:“衣服,还,还我衣服。”

    “会跳舞吗?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左重明举杯道:“跳一支舞给我看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要辱我!”

    欧阳玉银牙紧咬,掷地有声:“今日之耻,我欧阳玉来日必将十倍,不,百倍千倍奉还给你。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一枚青色玉牌,突兀的出现在桌上。

    左重明抿了口酒:“认得这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欧阳玉脸色煞白,人都有点站不稳了:“留影石,怎么……你,你这恶贼,你该不会把刚才……”

    “跳不跳?”左重明笑容玩味。

    “我不……”

    欧阳玉眼角挂着泪珠,憎恶的怒视他,态度坚决的道:“你杀了我吧,我宁死也不会受此屈辱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取出碎邪剑,丢到她脚边:“你若要自杀,我就把留影石传出去……”

    “无耻,败类……”

    欧阳玉气的浑身发抖,眸中有绝望浮现:“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左重明从她灵戒里面,翻出一套倾向于礼宴方面的绸裙:“跳,我满意了就把留影石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欧阳玉听到这话,眼中顿时有希望闪烁,踟蹰不定的问:“你说的可是真的?我若跳了舞,你就把它给我?”

    左重明唇角略微扬起:“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言而有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