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:阴兵鬼潮,死囚效力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有人问道:“你就不怕我们逃跑?”

    “碎魂丹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取出一瓶丹药,随手丢给狱卒:“此丹服下后,一月之内若无解药,便会碎魂崩魄而死。”

    “据本官所知,此丹源海境之下无药可解,若你们信得过本官,危机过后自有解药奉上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果然。”

    囚犯们看到这个,一点也不感到惊讶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可是死囚,左重明既然敢用死囚,不加以约束才是怪事。

    沉默片刻后,之前说话的大汉率先上前,沉声道:“素闻左大人一言九鼎,在下信你便是。”

    “呵~!”

    左重明洒然一笑:“说句难听话,此次大劫当头,就算是本官也没把握活下去,更别说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言下之意说的很明显——若你们真能活下来,本官也不介意收为己用。

    有了带头的人,剩下的囚犯自然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许多人悉数上前,服下碎魂丹后褪去镣铐,领取恢复伤势的丹药物资。

    正所谓一样米养百样人。

    尽管大多数囚犯都想拼一把,但依旧有一小撮人觉得,他是想拿囚犯当炮灰,挡箭牌使唤。

    对此,左重明也不勉强,让狱卒将他们拉到旁边等着,让人去大牢里把那群孤儿死囚拉出来。

    较之于上一批死囚而言,后面出来的这批家伙,尽管数量少了很多,但质量有明显提升,且脾气也不小。

    还没等左重明把话说完,便有人大声嚷嚷,挑衅喝骂,一脸嚣张的猖狂大笑。

    然后,他们就死了。

    只见到左重明弹了弹手指,万千血丝迸射而出,锋锐如刀的刺入其体内,将之强行吊在半空。

    在众目睽睽之下,血线仿若铁刷一般,以缓慢且血腥的速度,将其皮肉层层磨碎。

    过程持续了半个多时辰,而那死囚非人的哀嚎也持续了这么久,直到整个人变成一坨血沫。

    刺鼻的血腥味随风飘荡,迷蒙尚未散去的血雾摇曳攒动……。

    场中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众人呆呆的盯着地上那一坨血沫,只觉一股子凉意从骨子里渗出,迅速传遍四肢百骸。

    他们既然是死囚,又是武者,手上自然没少沾人命。

    但很少人会用这种办法折磨人,更没几个人见识过这残酷的过程,所以他们真的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“还有谁有意见?”

    左重明嫌弃的摆摆手,懒洋洋的看向他们。

    啐!

    一名老者嗤声冷笑:“呵,就这?区区场面能吓得到谁……”

    噗嗤!

    老者话未说完,便被血线包裹成蚕茧,直接变成一坨烂肉。

    “还有谁?”

    左重明环视一圈。

    但凡触及他目光的囚犯,无不胆寒瑟缩的垂下头,脸上止不住的惊惧。

    “很好,那就上来领碎魂丹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示意狱卒可以办事了。

    顺便的,他还把第一批囚犯中,不愿意拼命的死囚捏死,加深他们恐惧的同时,顺便收割一笔修为。

    短短一时半刻,牢里的囚犯就少了三分之一。

    这等酷烈的手段,让所有人感到由衷的胆寒。

    其实让他们更悚然的是,左重明对杀戮的态度,简直就像碾死几只蚂蚁,浑然不放在心上。
140:阴兵鬼潮,死囚效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