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:你说你惹她干啥?(2/2)
作者:氪金改命

    这一通阴差阳错,直接给左重明整无语了。

    “嘿……”

    胡兔兔手持神兵天罪,反手一刀撩向徐云山。

    然而对方实力胜她太多,不闪不避的探出左手,悍然崩开刀锋的同时,顺势一掌砸在肩头。

    掌势如瀑,势大力沉。

    胡兔兔闪避不及,被结结实实砸的正着。

    只听一阵渗人的骨裂声,她的小脸顿时煞白,张口喷出一蓬炙热的血雾,惨叫着倒飞回去。

    “蝼蚁。”

    徐云山不屑的冷哼一声,眯眼扫过冲来的钱倩等人,挥袖间攒动无边魔云,滔天巨浪般拍出。

    眼看胡兔兔就要被彻底吞没,钱倩几人自是目眦欲裂,奈何对方气焰滔天,他们不得不暂避锋芒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却见胡兔兔手中的天罪,蓦得迸出瞩目的血光。

    刀镡处那枚眼睛花纹,犹如活物般骤然挣开,死死的盯着半空中的徐云山,闪烁灼灼杀机。

    徐云山敏锐察觉危机,脸色不由微变,下意识朝旁横掠数丈。

    仅不过刹那,只听微不可查的风啸响起,猩红的刀幕擦着他身侧掠过,卷起猎猎切肤狂风。

    尽管没有被直接砍到,但徐云山却只觉万仞寒风透体,半边身子瞬间没了知觉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

    他惊骇欲绝的看向斜下方:“什么人?”

    却见此时的胡兔兔,通体笼罩着一层迷蒙血色,仰着脑袋静静看着他,眸子殷红好似宝石。

    嗡!!

    天罪表面的黑漆,不知何时悄然剥落,显露出细密繁杂的金红色纹路,宛若呼吸般明暗闪烁。

    仅是看上一眼,便有种被万刀凌迟的切肤之痛,铺天盖地的刀意似要将意识湮灭……。

    “该死,这……”

    徐云山与之目光对视,顿感寒意从心底滋生。

    “邪魔外道,当诛。”

    随着胡兔兔生涩且沙哑的声音响起,其身影瞬间消失原地。

    下一刻,除了左重明以外,所有人顿时瞪大了眼睛,呆滞的半张着嘴巴,大脑里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却见徐云山所在之处,霎时被浓郁的金红包裹。

    伴随其凄厉的惨叫声,一朵瑰丽,妖异,满含杀机的火莲徐徐绽放,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球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左重明暗暗叹息,怜悯的看着这朵红莲:“真是可怜,你说你惹她干嘛?”

    尽管胡兔兔是淬体境,可这把天罪却是神兵。

    刀皇临死之前,曾分出一部分魂魄和天罪的器灵融合。

    这把天罪其实蕴含了刀皇毕生的战斗意识,还有对刀道的领悟。

    毫不夸张的讲,就算这丫头一刀劈死徐云山,他都不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毕竟,刀皇那个家伙,可是挑了三十六个宗派,二十七个世家的狠人,完全是力压天骄的怪物。

    “算你倒霉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唤出面板,静静地看着修为值往上窜,默默地再点一下功法。

    徐云山好不容易聚拢的阴兵鬼卒,几乎全部沦为他的修为值,成为他升级的助力。

    尽管,随着阴兵鬼卒数量越来越少,修为值的提升也逐渐放缓,但他还是将功法冲到了八重。

    “有胡兔兔在,那就不慌了,先升级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眯了眯眼睛,取出两颗妖魔元丹,咕噜一声吞入腹中,再将功法提升到九重。

    再吞两颗元丹,功法……满级。

    PS: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,每天的更新集中在早上七点,七点零五,七点十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