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:做戏一套,暗中下手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左重明皱眉:“什么要怎样?本官听不懂。”

    “别绕弯子了。”

    边云清眼角有清泪滑落,哽咽着说道:“当日,说起龙门之事时,你说过侍寝三日,对吧?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本宗这身子还入您的眼……既如此,那本宗便用这身子做抵价,换取伤药可好?”

    四目对视,好一会儿。

    左重明甩开她的手,面露无奈之色,缓声叹道:“边仙子你想多了,本官还不至于这么下作。”

    “本官并非故意推脱,实在是如今战事吃紧,伤药等物资乃是重中之重,务必要用在刀刃上。”

    触及边云清暗淡的眸子,左重明眉宇似有不忍。

    踟蹰片刻后,他怅然叹道:“怕了你了,这样吧,只要你保证玄剑宗弟子听从本官的命……。”

    边云清紧张的问:“听,都听,我也听你的,这样你就能给我们伤药了?”

    “不能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先是摇摇头,而后左右看了看:“无规矩不成方圆,本官立过规矩,立功才能换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看在你我相熟的份上,本官私人先给你一批伤药,等妖魔进攻时,你们尽快立功补上账。”

    边云清忙不迭的点头:“行,都行,都依你……”

    左重明低声道:“都在灵戒里面,你安置好伤员后,带着剩下的弟子来镇抚司,本官要调布城防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,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边云清慌忙收下灵戒,胡乱抹了抹泪花:“你真是好人,是我误会你了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苦笑着点头,拍拍她的小手:“大家都不容易,相互体谅吧。”

    目送她的倩影离去,左重明脸上的苦笑转而消失,淡定的朝屋里走去。

    “嘁~!”

    欧阳玉忍不住撇撇嘴,捏着嗓子,怪模怪样的学话:“大家都不容易,互相体谅吧……哎哟~”

    话未说完,她便感到屁股一疼,不由羞恼的瞪他一眼:“呸,变脸怪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摆摆手,吩咐道:“去叫李军,方贵文他们都过来。”

    说完,折身去了别院。

    笃笃~!

    雷公的声音传来:“是左大人吗?”

    “还要多久?”

    左重明推门而入,嗅到一股浓郁的药味,不由得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昨晚他已经动用秘法,帮三人修复了气海,但他们得重新凝练真元。

    不过,左重明为了缩短他们的时间,临走前留了一批元石,让他们尽快恢复过来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雷公恭敬的起身行礼:“多亏大人的元石,老朽目前已经恢复八成实力,剩下也是时间问题。”

    尽管玄玉毒龙散的毒性祛除大半,但这玩意也不是一般货色,早有一部分渗入其体内。

    想要彻底恢复过来,必须要以真元日夜冲刷,没几个月的功夫是搞不定的。

    “我们也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江枫龙调息完毕,吐出一口浊气说道:“但我们终归比雷公低一个境界,如今只恢复了六七成。”

    “足够了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点了点头,拿出三个盒子:“里面有三张人皮面具,身份凭证等东西,你们先换上。”

    风和里打开盒子一看,不禁吐槽:“好粗糙的面具,我用脚都比这做得好。”

    “先凑合用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坐下来,喝了口茶:“妖魔即将来袭,本官要你们在乱战之中杀几个人。”

    江枫龙眉头微皱:“杀谁?”

    “阴煞宗的宗主方贵文,还有那个王长老。”

167:做戏一套,暗中下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