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:做戏一套,暗中下手(2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左重明沉吟着道:“必须让很多人看到,他们死在妖魔的手里,而不是死在人族武者手中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

    雷公三人点点头,没有问为什么。

    这就是专业!

    杀人就杀人,甭问为什么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满意的起身,带着他们朝正厅走去。

    等四人来到门口时,厅内已经落座十几人,皆是目前城里的高层战力。

    “时间紧迫,先说正事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将地图铺在桌上,环视诸人:“东面正对碎云山脉,妖魔大军会率先进攻,攻不破才会围城。”

    “边宗主,方宗主和王长老,你们皆是归元境武者,随本官镇守东边,囚犯顶在第一阵线。”

    边云清自然没有异议。

    方贵文和王长老对视一眼,也没有提出意见,毕竟以他们的实力,摸鱼也没人看得出。

    “李军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掏出灵戒递给他:“你跟玲华,廉将军率兵卒镇守南面城墙,这里面有一门龙神炮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李军郑重其事的接过。

    左重明再拿出一枚灵戒:“钱镇魔使,陈道长,你们和陈天龙等巡察使,斩妖使镇守北面城墙。”

    钱倩好奇的问:“这里面是什么?”

    左重明淡淡然说道:“罗汉傀儡,战力可比肩归元境巅峰,但催动需要消耗心力,小心着用。”

    嘶……。

    众人不禁骇然。

    在佛门的认知里,罗汉,菩萨果位相当于一种成就。

    能证得如此成就者,最起码也得是源海境实力。

    左重明从哪搞来的这东西?还他么的敢制成傀儡?不怕佛门的秃驴找上门算账?

    “呼……”

    方贵文惊疑不定的瞥了眼左重明,暗暗长舒一口气。

    幸好入城的时候,他没有采纳王长老的意见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鬼知道左重明这家伙,竟然有那么多底牌,这尼玛……简直就没道理。

    “还有……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看向王星:“在各处设下留影石,便于事后统计功勋,贡献,此事就劳烦王大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西边城墙乃是大后方,短时间内不会出岔子,王大人率人驻守,不会出什么问题吧?”

    “尽力而为。”

    王星紧张的抿了抿嘴,不敢把话说太满。

    “各就各位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挥挥手,带头朝外走去:“热油烧好,破魔床弩上弦,投石器准备,这场硬仗可不好打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他似乎想到什么,转而看向陆伟光:“陆大人,城中百姓安抚交给你,别出乱子。”

    触及左重明的眼神,他激灵灵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他脑中不禁飘出,前段时间徐云山大军来袭时,左重明直接坑杀数万百姓的场景。

    如今城外还铺就着满地白骨,每次看到这场景,都让他辗转反侧,难以入眠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陆伟光回过神,连忙说道:“必不负大人所托。”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