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:陈府寻亲,浣月密信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片刻之后。

    左重明带着江枫龙来到陈府。

    “侯爷,我……”

    江枫龙面露迫切,似要冲上去敲门,但又踟蹰的缩回了脚,期期艾艾的问:“我妹妹真在这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眯眼盯着牌匾,唇角扬起:“你妹运气还好,被人贩子拐走后,路上又被人解救了。”

    “由于你妹妹当时还小,再加上生的白净,他们便一并带走了,这伙人便是现在的陈家……”

    江枫龙舔了舔嘴唇,嗓音有些沙哑:“侯爷,您说……我妹妹还认得我吗?愿意跟我走吗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摇头:“但本侯知道,人在习惯当前环境后,若非被逼无奈,一般是不会主动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人的年龄越大,这个特点越明显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没那么大的好奇心,频繁接触,了解新鲜事物了,更喜欢处在自己熟悉的小世界。

    江枫龙苦笑:“我妹妹比我小三岁,我今年四十八,她也四十有五了,为什么还在当侍女?”

    左重明:“她有灵脉,目前应该是凝血境左右,所以跟二十出头差不多,远没有年老色衰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江枫龙目光飘忽,声音有点拉长。

    左重明淡然道:“你在门口墨迹,永远得不到答案,有些问题见了面就能问清楚,何必在此纠结?”

    被他一句话点破心里所想,江枫龙露出无奈的笑容:“我知道,只是……。”

    没等他话说完,便见紧闭的陈府大门,嘎吱一声缓缓打开。

    两名女子跨门而出,轻声低语的交流着,脸上还挂着淡淡的笑意。

    只不过,当她们看到左重明时,笑容顿时僵滞,俏脸唰的苍白,甚至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这张脸她们可太认识了,甚至可以说……终身难忘。

    陈悦这辈子都忘不掉,此人在竞技场大杀四方,所向披靡的身影。

    尽管她幸运的活了下来,可这几天每每合上眼,都会浮现出左重明持剑杀人,肆意屠戮的一幕。

    今天好不容易恢复了一点精神,她打算出去逛逛街散心,却不曾想刚出门就再次遇到了他。

    “小,小,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绿衣侍女率先反应过来,强忍着转筋的腿肚子,一把把陈悦挡在身后:“我来断后,你快,快跑。”

    “别紧张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陈悦用力咬着嘴唇,深吸口气道:“不知冠军侯大驾光临,陈家有失远迎,还望侯爷恕罪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眯眼打量着她,忽然露出一抹淡笑:“你知道当日在竞技场时,本侯为何没杀你吗?”

    陈悦见他靠近,忍不住一哆嗦,颤声发问:“为,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别人可能不太清楚,但她却知道。

    当时的左重明,完全有机会一剑带走她的命,却不知怎么回事没动手。

    她本以为是自己足够幸运,可现在看来是对方故意为之。

    左重明抬抬下巴,示意她前头带路:“本侯的手下,其亲妹妹当年被人贩子拐走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兴许是他语调平和,亦或者没有恶意。

    陈悦复杂的心绪逐渐平复,皱着眉问道:“侯爷来陈府是要找人?找您属下失散的妹妹?”

    江枫龙连忙拍拍胸脯,插言说道:“是我妹妹,她,她今年应该四十五岁,她的小名叫玲儿。”

    “玲儿?”
214:陈府寻亲,浣月密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