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:云海剑墟,暴雨将至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本来,他以为左重明会升官,所以准备了一份大礼。

    可没曾想这货不止升官,还他么封侯了。

    李剑虺为彰显诚意,决定重新备一份厚礼,这才迟到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“你来的正是时候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端起酒杯,边吃边说:“武馆已经老老实实,大宗派今天刚上钩,世家正在被抽血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的熙云府,没人会注意到你,本侯也会给你们撑腰,所以你们有充足的时间打基础……”

    李剑虺听得连连点头,将他的话全部记在心里。

    飘血阁做的再大,终归是上不得台面的组织,所以高层早有转型的想法,奈何有心无力啊。

    而左重明的建议书,就像是传说中的醍醐灌顶般,替他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   那封建议书的内容很简单,让飘血阁转型成佣兵工会,相当于民间版的镇抚司。

    别看说着简单,但实际上若没有镇抚司帮忙,没有左重明撑腰,他们就算想得到也办不到。

    左重明前世就是工作室头子,对这方面的东西可谓信手捏来。

    仅是大致说了说框架之类的要点,他随手掏出一本事先准备好的书册,丢到李剑虺的怀里。

    “三个月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竖起手指,说道:“给你定个目标,三个月之内打好基础,起码要囊括整个熙云府。”

    李剑虺用力握住书册,咬咬牙用力点头:“定不负侯爷所望。”

    他知道这是左重明的考校,如果三个月内拿不出像样的成绩,就代表着飘血阁没资格扶持。

    李剑虺很明白这一点,所以他暗下决心,一定要把这件事办的漂漂亮亮。

    毕竟,此事不仅关系到飘血阁转型成败,还关系到日后能不能抱紧左重明这条大粗腿。

    说完正事,再聊闲话。

    左重明喝着小酒,打趣道:“话说,你们飘血阁挺有钱啊,三艘飞舟你知道多少钱吗?”

    “自然知道。”

    李剑虺略有得色的道:“侯爷怕是不知道,得益于莲生教这次搞事,最近下单的人可不少。”

    他订购飞舟的原因很简单,就是用来接送佣兵的。

    飞舟每天定点起飞,沿着固定路线行驶,接取任务的佣兵可乘坐飞舟,在任务点临近处下去。

    李剑虺都考虑好了,凡事佣兵乘坐飞舟,可按照等级高低,享受打折等优惠服务……。

    说到底,这一套还是从左重明身上学的。

    因为他来熙云府后,偶然看到了武馆行当的处境,顿时大为震撼,心里瞬间冒出不少灵感。

    似想到了什么,左重明忽然说道:“云海剑墟要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云海剑墟?”

    李剑虺楞了一下,不解的问:“这是什么东西?听着像是什么机缘秘境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解释:“剑阁的山门藏在虚天云海之中,剑阁覆灭山门崩碎,云海剑墟就是一部分碎片。”

    剑阁二字一出,李剑虺被震的不轻。

    好一会儿,他才回过神来,目露怪异的问:“侯爷怎的知道这般清楚?”

    左重明笑而不答:“一个月后,云海剑墟将在南疆荒域出现,本侯手里还有一个名额,你要不要去凑热闹?”

    李剑虺不解:“为什么选我?”

    “因为你合适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笑了笑:“云海剑墟虽然只是碎片,但却尚有部分阵法运行,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。”

    “起码要达到归元境,最高不过星象境。还要修炼剑阁传承功法,并且拥有一块剑令才行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,云海剑墟有个奇怪的规则,只有剑类武技才能发挥最大威力,其他的都会被压制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李剑虺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左重明之所以让他进,是看上了他的实力。

    左重明道:“这次云海剑墟现世,定会引来不少天骄。”

    李剑虺哑然:“天骄?我记得侯爷在京城的时候,败尽京城天骄吧?”

    “拉倒吧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淡然出声:“就京城里那群中看不中用的二代,纨绔货色,有什么资格被称为天骄?”

    “说白了,都是吹出来的玩意,境界或许还可以,实力却不堪入目,说他们是废物都抬举了。”

    李剑虺叹道:“侯爷这番话若是被他们听到,恐怕要气的跟你拼命。”

    “拼命?”

    左重明撇嘴:“如果他们真有这个胆子,我反而能道一句佩服,可惜你高估他们了。”

    不是他太狂,实在是那群家伙太辣鸡。

    谈到这个,李剑虺真有些好奇:“那在侯爷眼里,什么人,谁才称得上天骄?”

    左重明随口道出:“万星门的连月月,霸皇山庄的万孤雄,法王寺的天海和尚,神剑山庄的千风雪……”

    听着这一大串陌生的名字,李剑虺愕然张嘴,苦笑道:“这些势力倒是听过,但这些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名气和实力,从来都是两码事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夹了一块牛肉:“有实力可以闯出名气,但有名气不一定有实力,人连神都造得出,更别说天骄了。”

    “言之有理。”

    李剑虺深以为然。

    嗡~!!!

    就在这时,左重明脸色微变,指间灵戒疯狂闪烁。

    他心念微动,问天玉卷凝现掌中,疯狂闪烁着迷蒙的青光,更有繁杂符文攒动不休。

    “问天玉卷?”
234:云海剑墟,暴雨将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