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8:驻颜丹方,加盟代理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“萱萱。”

    边云清轻声说道:“最近,左重明批准坊市建立了,我听说坊市的铺子只租不卖。”

    “你手里若有钱的话,可以去坊市占些好铺子,加价转租给其他人,自己做生意也行。”

    “弟子记住了。”

    季萱萱用力点头,记下了这件事,遂好奇的问:“师父,你这次回来,是不是要回归宗门?”

    说着,她就想掏出宗主令牌,将之还给边云清。

    当家做主的压力太大了,她也是正值风华的年纪,真的有点力不从心。

    边云清笑着摇头:“不,师父此来,是要面见冠军侯。”

    季萱萱一愣:“左重明?见他?”

    旁边的女子颇有感触的叹道:“熙云府最近涌现出很多新奇东西,这是其他地方根本没有的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再富足的宗派,手里的产业迟早也会开发完,必须要不断的寻找新的赚钱方式啊。”

    季萱萱颇为赞同,用力点头:“太有道理了。”

    不当家不知柴米贵,这句话真是古今至理。

    她仅是管理玄剑武馆这段时间,就明显感觉老了很多,头发掉的频率也加快了……。

    边云清轻声说道:“我仔细想过,就算此事最终谈妥,左重明也不会为这种小事亲力亲为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师父到时候会推举你为中间人,由你和他们做生意,再把左重明拉进来占一份利。”

    表面看上去,左重明好像什么都没做,就占了一份好处。

    可实际上不然,要知道熙云府是他的地盘,他若是不点头的话,谁的生意都做不成……。

    况且,这份好处还能换左重明的站台,简直百利而无一害。

    片刻后。

    一行人来到侯府,还没来得及递帖,就见大门骤然打开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他们便看到身穿官服的陆伟光,以及熙云府诸多大小官吏,行色匆匆的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几人纵然有些疑惑,却也没有多想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不是朝廷命官,没必要操心跟自己没关系的事儿。

    “劳烦。”

    边云清瞧着大门又要关上,连忙上前递交拜帖:“边云清携雪龙谷朋友,前来拜会冠军侯。”

    下人见他们器宇不凡,也不敢怠慢,客气的拱手:“几位暂等片刻,在下这就通报。”

    不消片刻,一行人便被引进东跨院。

    “诸位,坐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瞧见他们,笑吟吟的伸手示意:“听闻边仙子登门,本侯特意拿出了好茶,尝尝吧。”

    尽管知道这狗男人在说奉承话,但边云清的心情还是好了几分,唇角微微扬了扬。

    跟在边云清身边的几人,倒是没随着她坐下。

    却见一名窈窕女子,摘下斗笠面纱,上前半步道:“雪龙谷李仙儿,携门下弟子见过冠军侯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眉梢微挑,笑着道:“李仙儿,大名鼎鼎的金云第一美人,本侯对前辈可是神交已久。”

    他可以用良心保证,这真不是什么场面话。

    纵然李仙儿已经二百多岁,但岁月却没在她身上留下半点痕迹。

    依旧是身姿高挑,婀娜动人,再加上那张清冷空幽的御姐脸,啧啧……这李仙儿简直绝了。

    左重明自诩阅女无数,可初见李仙儿真容时,依旧被惊了一下。

    只不过他定力惊人,喜怒不形于色,所以才显得那么淡定。

    “侯爷谬赞。”

    李仙儿优雅的坐下,浅浅一笑道:“什么第一美人,都是陈年往事了,一代新人换旧人咯。”

    她对别人可以板着棺材脸,但对左重明可不能失了礼数。

    所以说啊。

    许多人经常提起情商,却根本不明白……人家不给你好脸色,纯粹是你丫不配罢了。

    “区区薄礼不成敬意。”

    李仙儿拿出一个小盒,正色道:“云海剑墟之中,多亏了侯爷出手相助,他们才能活着出来。”

    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清楚,这他么的纯属一个送礼的借口而已。

    左重明在云海剑墟中,确实救了他们不假,可事后却直接把秘境整崩溃了。

    但凡这仨人运气差点,小命就得留在那。

    说起来,真要感谢的话,还得感谢边云清呢。

    若不是她执意去落日峰寻找左重明,且搬山之时他们恰在山峰上,根本就不可能活着出来。

    当然了。

    心里明白是明白,但这话可不能说出来。

    左重明看着寒气森然的小盒,略有惊异:“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“龙魄珠。”

    李仙儿抿唇笑道:“此乃妖龙魂珠,闻侯爷身负龙属妖魔血脉,服用此珠裨益良多。”

    这是她了解过左重明之后,特意挑选的礼物。

    “李小姐倒是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屈指轻弹,四杯香茶落在几人面前:“只不过,比起这龙魄珠……本侯更想要你的驻颜之术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本侯没记错,李小姐年有二百了吧?可观其气质,容貌却与豆蔻少女一般无二,真是令人惊叹。”

    女人嘛,谁不喜欢被夸?

    左重明口中的‘李小姐’以及后半句夸奖,简直就是直戳到她心底。

    饶是李仙儿性子清冷,可依旧忍不住唇角弯弯,眉眼带笑,再看他的目光已然柔和了太多。

    李仙儿摆摆手,端起茶杯抿了一口:“侯爷你过奖了,哪里驻颜有术,已经老的不成样咯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,我只是早年机缘使然,偶然获得了一张上古丹方,名为驻颜丹。”

298:驻颜丹方,加盟代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