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9:昔年旧事,伯府命案(1/2)
作者:氪金改命
    左重明上辈子是干工作室的,尽管不是主营经商,但许多东西万变不离其宗,套路怎会不懂?

    再者说,自从第一香茗因献策得到陆伟光重用后,她就尝到了甜头,三天两头的递交策划案。

    这些策划案的内容,都是太太工会在现实中找专业人士,针对《归途》而规划出的各种建议。

    包括但不限于水利,土木,基建,商业等等……。

    左重明就算不懂细节,看过方案以后也会了然。

    当然了,第一香茗的策划案,大部分都被否决了,只有一小部分被列入发展规划中。

    毕竟现实和归途是截然不同的,她用现实的角度看待归途的发展,注定她的方案会水土不服。

    李仙儿脸色难看:“按侯爷的意思,我们想要做生意,还得交一笔代理费?每种物品的代理费是独立的?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理直气壮,理所当然的回答。

    白婉玲皱眉:“可是据我们所知,如今熙云府域内,已经有不少商贾贩物他处了,您可没收他们的钱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嗤笑:“他们是小打小闹,辛辛苦苦折腾一趟,充其量也就是辛苦钱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可不一样,你们可都是用灵戒装货,再装飞舟运送的,这差距可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说句不好听的,哪怕是大型商队,一趟下来最多运几车的货,还得担心山匪劫道,妖魔袭击……。

    可雪龙谷这种财大气粗的,一枚上等灵戒装的货,就抵得上好几车了,这玩意才占多少地方?

    一箱子能他么的装几百,几千枚灵戒,一艘飞舟起码能装上千箱。

    商贾哪怕跑一辈子,都比不上他们飞一趟的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李仙儿抿了抿嘴,纠结的道:“侯爷,如果我把驻颜丹方给你,那么代理费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能免,不能优惠,这是规矩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摇摇头,随即补充:“不过,代理商总有便利之处,那就是进货量越大,进货价越低。”

    “哦?能便宜多少?”

    李仙儿精神一震,下意识往前倾了倾身子,露出一条深邃可怖的鸿沟。

    蚊子再小也是肉,哪怕一枚口红便宜一文钱,一旦总量冲上去,算起来也是一笔庞大的金额。

    “咳~!”

    左重明目不斜视,推脱道:“具体多少本侯不知,你们跟齐胜河去谈,他是商盟的荣誉会长,这些事由他做主。”

    生意这玩意是谈出来的,尤其是这种大生意。

    绝不是你我喝杯茶,三言两语就搞定了。

    所以左重明没闲工夫,跟这群人磨磨唧唧,直接把事丢给齐胜河去办。

    正好他刚成立商盟,急需做些大事来宣传,扬名,此事在适合不过了。

    反正这钱兜兜转转的,到最后还得落到他手里。

    “多谢侯爷提点。”

    李仙儿深吸一口气,不舍的从灵戒里掏出一张玉书:“这就是驻颜丹方,希望侯爷改良成功。”

    大家都是聪明人,左重明既然给她们指了路,她们自然要给予回馈,这驻颜丹方便是酬劳。

    左重明接过丹方,笑吟吟的道:“本侯向来说话算话,倘若改良成功,你永远占一成纯利。”

    “如此,便多谢侯爷了。”

    李仙儿感激的笑笑,遂美眸轻瞥向边云清:“云清,此番多谢引见侯爷,雪龙谷感激不尽。”

    如果没有边云清这层关系,她们想面见左重明,那可真是太难了。

    退一步来讲,就算他们走了程序,成功见到左重明,若没有边云清在这,人家也不见得答应。

    所以说,于情于理,雪龙谷都欠边云清一个大人情。

    边云清浅浅一笑,谦虚的道:“前辈哪里的话,本为互惠互利之事,云清只是恰逢其会罢了。”

    李仙儿心里一动,佯怒道:“前辈前辈的,都把我叫老了,你还是改口叫姐姐吧。”

    边云清美眸圆瞪,结结巴巴:“啊这,这怎么行?我和婉玲以姐妹相称,怎还能高攀前辈……”

    李仙儿笑道:“武道中人,不拘俗礼,我都不介意,你介意什么?”

    边云清见她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再拒绝便是不知好歹。

    她俏脸涨得通红,低声哼哼道:“那,那……李姐姐。”

    “好妹妹。”

    李仙儿笑吟吟的摸摸她的脑袋,起身说道:“云清,你和侯爷久别重逢,姐姐就不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便给白婉玲二人打个眼色,与左重明见礼告退,迅速离开了冠军侯府。

    南语嫣看着她离开,略微感叹:“这女人真是厉害。”

    左重明挑了挑眉,调笑问道:“哦?你说说,到底怎么个厉害法?”

    南语嫣叹道:“尽管生意已经谈成,又有驻颜丹方做加固,但终归只是纯粹的利益,她不放心呢。”

    “恰巧,边仙子和白婉玲姐弟关系要好,李仙儿又知道你和边仙子乃是旧时,还关系不浅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李仙儿便刻意的示好,欲借边仙子这条线,进一步稳固这层关系,这还不厉害吗?”
299:昔年旧事,伯府命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